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攻略:札幌冈萨多VS川崎前锋

时间:2019-12-06 15: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札幌冈萨多VS川崎前锋

开赛时间:2019年12-07 13:00

札幌冈萨多

33轮联赛战罢,札幌冈萨多以46个积分排在第8的位置,处于亚冠无望保级无忧的状态,本场战意存疑。札幌冈萨多近6场联赛取得2胜4负的成绩,只赢下无欲无求的鸟栖沙岩和名古屋鲸八,含金量不足。札幌冈萨多主力射手铃木武藏赛季至今打入13球,并列射手榜第四,其最近4场联赛轰入4球,脚风正顺。

札幌冈萨多上轮客场挑战鸟栖沙岩,球队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最终以2-0获胜,从而终结了之前的两连败。球队目前暂居积分榜第8名,处于亚冠无望保级无忧的无欲无求状态,本场唯一的战意可能是捍卫主场荣誉。

札幌冈萨多主力后卫福森晃斗正是转会自川崎前锋,本场比赛他将对战老东家,福森晃斗本赛季之前联赛出战32场,打入2球。射手铃木武藏过去4场联赛轰入4球,进球效率颇高。

川崎前锋

上轮“神奈川德比”,川崎前锋主场1-4不敌志在夺冠的横滨水手,联赛三连胜宣告终结。川崎前锋目前落后第三位的鹿岛鹿角3分,仅领先大阪樱花1分,如果他们能在最后一轮捍卫第四名的成绩,这样的话鹿岛鹿角拿到日皇杯冠军,那么他们依然能参加下赛季的亚冠赛,战意上毋庸置疑。川崎前锋本赛季主场战绩排名第11位,但客场战绩却高居第一,客场战斗力强悍。

川崎前锋上轮主场迎战横滨水手,最终以1-4惨败给对手,联赛3连胜宣告终结。川崎前锋现在排名第4,他们需要在最后一轮捍卫这一成绩,这样的话若鹿岛鹿角拿到日皇杯冠军他们依然能参加下赛季的亚冠,战意十足。

川崎前锋近4个联赛客场多达3场零封对手,近期客场表现不俗。两队过去三次交手,川崎前锋取得1胜2平(常规时间内)的成绩,稍占优势。

综合分析

游戏指数给出川崎前锋-0.5中水让步,对川崎前锋所看好。札幌冈萨多最近6场联赛主场只赢下过1场,主场优势不明显,而川崎前锋是联赛中客场战绩最出色的球队,此外,川崎前锋目前仍存亚冠希望,战意上比对手强烈得多,本场川崎前锋应该能顺利打出。

推荐:川崎前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8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