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巴萨vs马洛卡

时间:2019-12-06 15: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巴萨vs马洛卡

开赛时间:2019年12-08 04:00

巴萨

巴萨上轮客场击败马竞拿到关键3分,攻入决胜一球的梅西也成功拿到第六座金球奖,而且他们在欧冠也已经小组出线,全队可谓春风得意。巴萨的主场一直非常稳定,本赛季依然保持6场全胜,而且场均净胜对方3球,战斗力非常惊人。最让人欣慰的是三叉戟MSG终于在欧冠中同时发威,本场自然值得寄予厚望。

虽然过程磕磕碰碰,但巴萨最近还是拿到联赛3连胜,加上欧冠锁定出线资格以及梅西拿到创纪录的第六座金球奖,球队的士气都非常高涨。但就最近5轮的表现而言,比巴萨出色的就有3支球队,联赛的氛围依旧很紧张。 

登贝莱又遭遇大伤,而左脚球员格列兹曼踢左边锋明显不太习惯,这样的问题短期内都不会得到解决。上轮因为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的阿图尔,据当地媒体报道是因为主帅巴尔韦德不满其懒散的防守态度,本场比赛能否出战还有待考察。

马洛卡

马洛卡是今年的升班马,不过他们并未作出阵容的补强,以西乙的阵容征战甲级自然十分吃力。遭遇2连败后领先降级区仅有1分差距,本场比赛自然战意十足。然而他们的客场已经6场连败,相比起主场战胜皇马和黄潜的威风,明显逊色不小。机构开出巴塞-2.25的超大让步,考虑到双方近期的状态简直云泥之别,个人认为巴萨取胜不在话下。

马洛卡去年仅列西乙第5,却在附加赛幸运地跑出,时隔6年之后重回西甲。不过也许是他们也没想到能够成功升级,球队并没有作出引援准备,原有阵容在高一级的联赛中实在是非常吃力。 

马洛卡已经连续两轮比赛输球,上一场比赛他们被皇家贝蒂斯击败,暴露出他们后防线的问题,整场比赛一直处于被动局面。主场的马洛卡曾有击败皇马和黄潜的精彩演出,只是到了客场他们目前还是6战全负。

推荐:巴塞罗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8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