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攻略:多特蒙德VS杜塞尔多夫

时间:2019-12-06 15: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多特蒙德VS杜塞尔多夫

比赛时间:2019-12-07  22:30  星期六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上一轮在客场虽然击败了柏林赫塔止住了各项赛事三连不胜的颓势,但在比赛的过程中球队并没有占据场上的任何优势,反而是仅仅依靠上半场建立的两个反击进球的优势在下半场死守45分钟才艰难换来了3分,整体状态仍然低迷。

多特蒙德近期状态较为低迷,算上欧冠杯的比赛已经连续三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所幸上一轮联赛在客场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依靠死守得来的优势才惊险结束了颓势。

多特蒙德阵中遭遇大面积的伤停,上一轮胡梅尔斯因为两黄染红而被罚本轮停赛,另一名中卫魏格尔和前锋阿尔卡塞尔也因为伤病而缺阵,这三名主力的缺阵将极大地影响本场赛果。

杜塞尔多夫:

杜塞尔多夫方面近况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球队连续三轮联赛无法取胜,主场更是以0-4大败拜仁慕尼黑,面对实力较强的球队基本毫无还手之力,而且三轮比赛球队共计丢了8球之多,防线完全不在状态。

杜塞尔多夫目前的情况不容乐观,13轮仅积12分的他们已经处在降级边缘,而且球队已经连续三轮联赛无法取胜,士气和状态都极度低迷。

杜塞尔多夫目前深受伤病困扰,四名常规主力孔腾托、斯托格、卡拉曼以及佩莱德尔都将确认因伤缺阵,球队前中后三条战线的实力均遭到大幅削弱。

综合分析

亚洲玩法开出的初始数据为-1.5、-1.75各半,后市统一调整至-1.5主队低水,机构对于多特近期低迷的状态有所保留。多特蒙德在历史上三个主场迎战杜塞尔多夫都从未输过,而且他们本赛季的十个主场比赛拿到7胜3平保持不败,延续了自己魔鬼主场的恐怖气势。不过多特两名主力中卫魏格尔和胡梅尔斯此役都会伤停缺阵,锋线的阿卡尔塞尔也因为腿伤而高挂免战牌,加上他们还要留力在周中的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中抢分,本场比赛未必能够打穿指数,稳妥起见看好主队多特小胜为妙。

推荐:多特蒙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8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