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甲攻略:尼斯VS梅斯

时间:2019-12-06 16: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尼斯VS梅斯

开赛时间:2019年12-08 3:00 星期日

尼斯

尼斯这支球队的实力一直都不算突出,近几年来也只是排在联赛中游地带,本赛季他们更是退步不少,目前仅仅排在联赛第14的位置,而且近期胜率跌至只有两成,上轮还刚刚1-4惨败在圣埃蒂安脚下,可以说攻防两端都都存在很大问题,以这样的状态面貌去迎战接下来的对手,恐怕尼斯依然会是凶多吉少。

尼斯上场比赛客场面对法甲第九位的圣埃蒂安,球队虽然场面上不落下风,但在机会把握能力方面却远逊对手,结果以1-4惨败对手,输球的同时球队的士气也狠狠被挫,目前尼斯仅仅领先降级区5分,本场比赛若输球的话将会面临保级压力。

尼斯本赛季攻强守弱,虽然16轮比赛只有2场没有进球,场均进球数达到1.3球,在联盟当中并列第六,但防守表现却很一般,至今只有1场比赛可以做到零封对手。 

梅斯

梅斯本赛季是以法乙联赛冠军的身份升级到法甲联赛中来的,在上赛季的时候,他们的防守绝对是足以让其他球队头疼,不过在升级之后梅斯的防守就开始不够看了,目前场均失球率达到1.3球,而且自从10月底输给里昂以来,梅斯就开始一路不胜,仅仅依靠一波五连平艰难抢分。

梅斯作为一支升班马,目前表现非常一般,早早跌入降级区内,而且16场场比赛仅仅攻入13粒进球,为了避免法甲一轮游,接下来的比赛梅斯必须全力以赴。

梅斯惯用4:3:3阵型,而锋线进攻主要依靠核心迪亚罗,截至目前这位塞内加尔人已经帮助球队打进9球,占了球队进球总数的七成,而其他人合计只有4球,进攻点太少是目前梅斯的主要问题所在。

综合分析

本轮比赛游戏指数上虽然给出尼斯是让步优势方,但后续走势却是从0.75球退至0.5球,并且水位方面也是急剧升高,与此同时,欧洲指数方面对于主胜也是信心平平,迄今为止下调平局和客胜指数的主流公司不在少数,显然后续指数在走势变化上对于梅斯的信心更多一些,考虑到梅斯近期多打出平局的特点,个人本轮比赛更加偏向于梅斯一方继续完成自保。(赛事推荐:梅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8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