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乙攻略:汉诺威96VS奥厄

时间:2019-12-06 16: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汉诺威96VS奥厄

开赛时间:2019年12-07 20:00

汉诺威96

德乙联赛第16轮较量,由汉诺威96对战奥厄。汉诺威96在上赛季属于德甲球队,由于糟糕的战绩最终排名联赛榜倒数第2位直接降级至德乙,来到德乙后球队的成绩也不算理想,15轮过后仅胜4场却输足6场,以17分排在联赛榜得第14位,仅比降级区高2分,球队拥有强烈的抢分战意,可惜他们至今7个主场依然未尝胜绩,战斗力属于下有水平,如果提升进攻力度是本场得分的关键。

汉诺威96是典型的主场虫球队,他们开赛至今7个主场未尝胜绩兼输足3场,主场总进球数只有4场而失球数却高达11球,近5个联赛主场当中有3场被对手零封,球队当务之急是解决攻防平衡问题。

汉诺威96是德甲降班马球队,自从降级后他们成绩一落千丈,不知不觉已经跻身到联赛榜的倒数第5位,比降级边缘的纽伦堡只有2分优势,随时有两连降的可能,球队本场拥有强烈的抢分战意。

奥厄

奥厄在上赛季属于德乙中下游球队,到了新赛季取得较大的进步,15战罢斩获6场胜仗,不败率高达73%,比汉诺威96多6分排在联赛榜的第5位,距离排名第3的斯图加特仅3分差距,球队拥有向前三冲刺的战意,他们主要抢分来自主场,至今7个主场保持不败金身兼拥有5场胜仗,但客场则是球队的软肋,至今7个客场未尝胜绩兼输足4场,而且往绩上也处于下风,以两队的基本面差距看,汉诺威96理论上能够作出-0.5的让步,实际上游戏玩法起步普遍是-0.5低水,但很快就调整至-0.75搭配高水,对主队形成阻挡力度,对至今主场未尝胜绩的汉诺威96有明确态度,本场值得期待。

奥厄客场攻防平衡远不及主场,球队本赛季总失球数达22球,其中客场就占了14球,至今已经连续7个联赛客场有失球记录,而客场进攻力也相对孱弱,在近5场客场中就有3场被对手零封。

奥厄今年取得较大的进步,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已经杀到联赛第5位,与直接升班区域还有6分差距,球队必须每场都全力拿分才有机会拿到升级的主动权,本场即使作客出战也战意十足。

推荐:汉诺威96

比分参考推荐:2-1、2-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8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