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甲攻略:摩纳哥vs亚眠

时间:2019-12-06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摩纳哥vs亚眠

比赛时间:2019-12-08 3:00 星期日

摩纳哥

摩纳哥最近表现比较起伏,近4轮联赛录得2胜负的战绩,上轮联赛做客2-1战胜副班长图卢兹,重回胜轨。开场仅5分钟,奥古斯丁早点,本-耶德尔点射为球队首开纪录,不过半场结束前被对手以点球方式扳平。下半场两队迟迟未能改写场上比赛,摩纳哥经过调兵遣将后,替补上场的热尔松在终场前帮助摩纳哥再次领先,最终艰难地拿到这场客场胜利。

伤停方面,门将贝纳利奥接受腹股沟疝气仍在康复之中,锋线的佩莱格里、戈贝尔和约维蒂奇也是如此。另外前锋斯利马尼(10场6球7助攻)此前领到红牌,仍需要继续停赛。 

亚眠

因为天气原因,亚眠对阵兰斯的比赛推迟,因此亚眠近期获得了较为充足的备战时间。球队最近的战绩并不理想,上轮不敌蒙彼利埃而遭遇三连败,球队的积分排名也随之滑落至第17位,仅比保级附加赛区多出一分,目前队内士气并不理想。亚眠虽然做客得分能力不错,但防守稀松,场均2个失球,为法甲第4多。

目前亚眠阵容方面还是较为齐整,阵中只有两个长期病号,分别是上赛季的主力中卫戈亚诺。以及上赛季的队内头号得分手穆萨-科纳特,本赛季仅为球队披挂4次,没有进球。 

据莱斯特水星报等媒体的报道,罗马和莱斯特城的球探现场考察了23岁的吉拉西,此外切沃和博洛尼亚也有意签下这位法国前锋。 吉拉西他已经打进4球助攻1次。 

综合分析

摩纳哥过往6次交手亚眠录得3胜3平保持不败,交锋往绩占据绝对上风。并且在上赛季低迷之时都取得了双杀战绩,交锋心理优势不小。游戏数据做出摩纳哥-1,搭配中低指数,信心十足,后市更是受热上调至1.25。摩纳哥最近5个主场斩获5连胜,表现出色。不过唯一不足的是失球数也比较多,目前游戏数据阻力足够,因此本场不妨看好状态实力更出色的摩纳哥可以摘得三分。 

推荐:摩纳哥

进球数>2.5/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8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