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攻略:沙勒罗瓦vs奥斯坦德

时间:2019-12-26 11: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沙勒罗瓦vs奥斯坦德

开赛时间:2019年12-28 01:00

沙勒罗瓦

沙勒罗瓦上轮客场1比1战平积分榜下游的摩斯高伦,虽然结果不算太好,但总算把不败的场次延续到了10轮,士气依然高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后,他们已经在争冠附加区站稳脚跟,有了5分的优势。沙勒罗瓦的攻击端发挥稳定,最近的10场不败中仅有1场是和对方互交白卷,其中更是有6场零封击败对手,可以说是攻防都在线。

沙勒罗瓦的攻击端发挥稳定,最近的10场不败中仅有1场是和对方互交白卷,其中更是有6场零封击败对手,可以说是攻防都在线,净胜球属于联赛第二集团的水平。 

奥斯坦德

奥斯坦德上轮客场0比1负于中游份子梅赫伦,虽然结果不尽如人意,但也是实力差距的体现。他们最近5轮2胜3负,状态起伏很大,但相比赛季初不堪一击的表现已经算是有进步了。机构为沙勒罗瓦开出-1的让步,而且处于低位,无疑是对于他们表达了信心。个人认为沙勒罗瓦取得分数的难度不大。

奥斯坦德在13-14赛季升上比甲就取得冠军,可谓一鸣惊人。之后的5个赛季他们都保持前5,所以本赛季的断崖式退步更加让人意料不及。目前他们距离争冠附加区已经有了12分差距,要挤进去恐怕需要奇迹出现。

推荐:沙勒罗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9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