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攻略:女王公园巡游者VS德比郡

时间:2020-02-23 13: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女王公园巡游者VS德比郡(02-26 3:45 星期三)

女王公园巡游者

女王公园巡游者最近发挥不俗,上轮客场逼平了排名第五的诺丁汉森林,此前又在主场4-2大胜斯托克以及客场0-0逼平实力不俗的斯旺西,三轮比赛拿到了5个积分,球队目前排名第15位,领先降级区已有9分之多,保级压力并不是很大。 

女王公园巡游者的主客场发挥较为均衡,并没有主强客弱的问题,不过却有攻强守弱的毛病,由于球队的打法比较激进,战术大开大合,导致目前女王公园巡游者虽然进球数不少,但失球数也很多,目前已经丢了58球。 

德比郡

德比郡在本赛季失去了一些核心球员,但随着鲁尼加盟,德比郡的成绩得到显著提升,在上轮比赛在主场战平富勒姆后,球队近10场比赛取得4 胜4平2负的成绩,目前暂时在英冠排名联赛第 13,已经基本没有保级压力。 

德比郡目前面临着一定的伤病困扰,此前表现不俗的维斯多姆和赫德尔斯通都因伤高挂免战牌,对球队的战斗力有着不少的影响,同时,德比郡虽然本赛季主场表现相当出色,乃联赛主场第 2 强的队伍,但客场却是另一支球队,目前16个客场只有2场胜仗,为联盟倒数的水平。

综合分析

虽然德比郡此役是客场作战,但就整体实力而言,他们始终还是要稍胜一筹的,毕竟回顾过去这么多年的交手记录,德比郡保持着八成以上的胜率,而且近几个赛季7次交手都保持不败,有着不少的心理优势,游戏指数方面对女王公园巡游者仅以0.25球起步,而且水位严重偏高,后期盘势不稳,因此综合分析之下,文哥认为此役需要重点防平,个人更倾向于德比郡保平争胜。

赛事推荐:德比郡

进球数推荐:2、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1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