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国杯攻略:沙尔克04vs拜仁慕尼黑

时间:2020-03-02 16: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国杯:沙尔克04vs拜仁慕尼黑

比赛时间:2020-03-04 3:45 星期三 

沙尔克04

2019-2020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打响,本场由沙尔克04坐阵主场迎战班霸拜仁慕尼黑。沙尔克04在冬歇期回来之后表现都不理想,7轮联赛只拿到一场胜利,上轮联赛客场0-3不敌保级分子科隆,连续遭遇两连败,连续三场颗粒无收,球队的积分排名已经滑落至第6位,欧战资格席位摇摇欲坠。球队在上轮德国杯中与柏林赫塔在法定时间内战平,加时赛中拉曼建功,最终3-2战胜对手晋级。

沙尔克04目前伤情严重,后卫卡巴克在上轮对阵科隆的比赛中受伤,就在本场比赛之前塞尔达和马斯卡雷尔都受伤,其中队长马斯卡雷尔引文内收肌受伤,已经确认本赛季报销。而球队主力得分手塞尔达也在训练中伤到脚趾,将会缺席本场比赛。 

沙尔克04本赛季进攻比较乏力,球队在锋线上缺乏一锤定音的人物。上轮联赛客场0-3不敌保级分子科隆,连续遭遇两连败,连续三场颗粒无收。目前锋线担当拉曼也只有7个进球,而两名得分与之并列的阿明-阿里和塞尔达都是中场球员。而塞尔达最近又伤缺,沙尔克04进攻面临窘境。 

拜仁慕尼黑

冬歇期回来的拜仁持续着强势的表现,7轮联赛里取得6胜1平的不败战绩,唯一一场平局是对战RB莱比锡所得,凭借着出色的战绩,拜仁也顺利回到自己熟悉的榜首位置。球队在上轮德国杯中4-3战胜霍芬海姆晋级,而上轮联赛对阵霍芬海姆则打出6-0的比分,而且还是在欧战淘汰赛之后所得,充分显示出球队的状态和阵容厚度。

在上轮大胜霍芬海姆的比赛中,库蒂尼奥梅开二度,将自己的联赛进球刷新至8球。本赛季从巴萨租借加盟以来,库蒂尼奥为拜仁各项赛事出战了30场,其中首发20场,贡献了9球8助攻的数据,其中联赛出场21场,贡献8球6助攻,较上赛季34场西甲的5球2助攻数据翻倍,显然在拜仁融入得不错。

综合分析

沙尔克04缺乏和拜仁掰手腕的能力,最近7次交手拜仁都是以失利告终,球队上一次战胜拜仁还有追溯至10-11赛季,往绩处于绝对下风。初始游戏数据做出拜仁让步1.25,后市受到追捧上调为1.5,对于拜仁慕尼黑支持力度继续攀升。结合进球数方面的观察,是役看好拜仁可以轻松淘汰沙尔克04晋级。 

推荐:拜仁慕尼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2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