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国杯攻略:萨尔布吕肯vs杜塞尔多夫

时间:2020-03-02 16: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国杯:萨尔布吕肯vs杜塞尔多夫

开赛时间:2020年03-04 01:30

萨尔布吕肯

萨尔布吕肯这些年一直在德国地区联赛的地区联赛打拼,球队上一次出现在德丙是2013-14赛季,而上一次征战德乙更是在2005-06赛季。本赛季至今,萨尔布吕肯目前在西南区联赛领跑。 上周末西南区联赛,萨尔布吕肯主场4-0横扫巴林根,豪取联赛3连胜,期间打进12球却一球未失,近况十分出色。只是毕竟他们实力有限,本届能够闯进德国杯8强绝对是队史高光时刻,为了更近一步,是役必将尽心尽力。他们德国杯首战爆出大冷3-2淘汰科隆,上轮常规时间与卡尔斯鲁厄互交白卷,将比赛拖至点球大战,最终淘汰对手晋级。

萨尔布吕肯是德地区联赛的球队,相当于德国的业余联赛水平。上轮德国杯他们通过点球淘汰德乙的卡尔斯鲁厄,晋级到八强,实现了球队成绩的重大突破,整体士气非常不错。 

萨尔布吕肯在德地区联赛的战斗力一直很强,过去3个赛季都保持在前三位置,本赛季在联赛过去三分之二的时候领先第二名5分,形势也是一片大好。 

杜塞尔多夫

杜塞尔多夫目前身处国内顶级联赛,整体实力高出萨尔布吕肯不止一个档次,只是如今球队在德甲深陷降班漩涡,加上本周末对阵美因茨一役是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杜塞尔多夫的重心无疑更偏向联赛。 但输给低组别球队肯定不是杜塞尔多夫希望看到的,是役具备强烈的争胜决心。球队近期状态不俗,2月份至今6场正赛录得2胜3平1负,仅输给门兴,上圈德国杯作客以5-2淘汰德丙球队凯泽斯劳滕。在近6场比赛中,杜塞尔多夫场场破门场均打进2.17球,进攻效率大幅提高。

杜塞尔多夫上轮德国杯客场5比2大胜凯泽斯劳滕,晋级后的他们好像一下子找到了进球的感觉,之后四轮联赛一共打进7球,取得1胜2平1负的战绩,比起之前有了很大的起色。 

只是他们在联赛里的保级形势依旧不容乐观,目前身处降级区里,落后安全线多达4分。之后10轮联赛也很难打,前三的拜仁,多特和莱比锡都要碰一遍。

综合分析

上周末对阵柏林赫塔一役,杜塞尔多夫上半时便取得3-0领先,可惜下半时失误较多,送给对方一个乌龙球和点球,最终被柏林赫塔将比分扳平至3-3,无奈三分变一分,颇为打击士气。此番萨尔布吕肯恐成为杜塞尔多夫的泄愤对象。机构开出-0.75的让步,个人认为算是偏浅的,也许也是考虑到杜塞尔多夫会留力联赛,但是两队毕竟等级相差巨大,个人还是认为萨尔布吕肯的黑马之旅就此结束。

推荐:杜塞尔多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2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