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国杯攻略:勒沃库森VS柏林联合

时间:2020-03-04 11: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国杯:勒沃库森VS柏林联合

开赛时间:2020年03-05 01:30

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虽然近期处于三线作战的环境中,但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过去7场各项赛事未尝败绩,并豪取当中的6场胜仗,实力强劲,唯一一场平局对手是莱比锡,含金量不低。只是在这期间,球队有且仅有一场保持零失球,防守端表现还是有所欠缺。值得注意的是,药厂目前打出了一波主场五连胜,主场气势十分强大。

勒沃库森周中联赛客场1-1战平劲旅莱比锡,球队冬歇期后取得8胜1平1负的佳绩,而且球队近期主场取得五连胜,期间每场比赛至少可以打入2球,状态正盛。

勒沃库森头号射手兼助攻王福兰德赛季报销,球队中锋位置只剩L.艾拉里欧一人应对三线作战。值得一提的是,两队本赛季有过2次交锋,勒沃库森均取胜,球员们占据绝佳的心理优势。

柏林联合

柏林联合在上轮2-2战平沃尔夫斯堡之后,累计30个积分排名德甲榜第10位,作为升班马,球队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而且球队目前客场也处于三连胜阶段,不过这三场胜仗所攻入的5粒进球(包括一粒乌龙球)均发生在下半场,球队进攻端仍需适应比赛的节奏。

柏林联合上轮联赛主场2-2战平劲旅沃尔夫斯堡,近4场比赛2胜1平1负,表现中规中矩,目前柏林联合只落后欧战区6个积分,仍有机会追赶,球队恐分心于周末的联赛。

柏林联合目前进入德国杯八强,是球队自2000-01赛季进入德国杯决赛拿到亚军后的最好成绩。球队上轮德国杯淘汰德地区球队SC维尔,含金量不高。

综合分析

本赛季两次交手,勒沃库森均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各大主流机构都开出了勒沃库森让一球的盘口,在勒沃库森近期状态出色以及往绩占上风的情况下,机构开出的盘口偏浅,对药厂的支持力度不足,而且后市上盘水位持续高企,阻止意图明显,但个人还是倾向于勒沃库森取胜。

推荐:勒沃库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2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