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马竞VS塞维利亚

时间:2020-03-06 11: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马德里竞技VS塞维利亚

开赛时间:2020-03-07 23:00 星期六

马德里竞技

主队马德里竞技上赛季排名第二,而本赛季整体打法攻弱守强特点明显,至今场均仅攻入1.12球失0.73球,是西甲失球第二少的球队,防守相当稳固。而且主场方面13场仅1败只输给巴萨,胜率达61.5%,仅失7球,后防线并列第一好。近3个主场更是收获了连胜纪录,当中还2场零封对手,状态正佳。

球队刚刚在客场被西班牙人逼平错失3分,目前排名第五,26轮联赛11胜11平4负发挥很平庸,前场只有29个球进球效率一如既往的猥琐。

但问题是马竞的平局太多了,球队的2连胜也被西班牙人终结,不过马竞在主场还是比较给力的,球队最近10场比赛8胜1平1负主场连续7轮不败。

塞维利亚

客队塞维利亚本赛季进攻端表现不错,成绩保持稳定,目前以13胜7平6负积46分的成绩排名第三。不过球队作客成绩要比主场差不少,本赛季各项正赛至今,球队一共输8场,其中客场占据6场,该队到客场容易爆冷,这点需要注意。

球队目前排名第三,但与前两名巴萨与皇马分差过大,而身后的赫塔菲,马德里竞技,皇家社会都觊觎欧冠的席位。

上轮客场大胜赫塔菲也终结了客场此前的低迷。欧罗巴方面塞维利亚也是凭借客场进球才惊险过关,本身在联赛表现不佳,这下可以缓解球队的气氛。

综合分析

本场游戏玩法初始开出主让半球高水,后市进一步降至均水,对主队还是有所顾忌。两队近10次交手,马德里竞技3胜4平3负平分秋色,近3仗均是平局,不过鉴于马竞主场近况也相对不俗,再结合欧指1.89-3.27-4.52的数据,对主队的支持力度有所提升。综合分析,个人认为主胜可捧。

推荐:马德里竞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2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