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攻略:查尔顿vs米德尔斯堡

时间:2020-03-06 11: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查尔顿vs米德尔斯堡

开赛时间:2020年03-07 23:00

查尔顿

查尔顿上轮客场挑战降班马哈镇,比赛过程中一直受到对方的压制,并在比赛后半段出现了防线崩盘的现象,最终0比4惨败于对方。输球后的查尔顿遭遇2连败,但他们最近7轮3胜4负,虽然难言稳定,但是也比之前的状况要好。球队目前领先降级区1分,接下来的比赛只能全力以赴,所以战意毋庸置疑。查尔顿的主场表现还算不错,目前取得7胜5平6负的战绩,能排到联赛的中游。

查尔顿上轮客场挑战降班马哈镇,虽然球员们拼尽全力,但无奈还是以0比4的悬殊比分落败。他们最近在联赛已经连输两场,目前领先降级区仅1分,形势已经不容乐观。 

查尔顿主场战斗力还行,目前以7胜5平6负排在主场积分榜的第13位。最近4个主场取得2胜2平,而且连续战平强队富勒姆和西布罗姆维奇,可见面对强队也是毫不逊色。 

米德尔斯堡

米德尔斯堡上轮主场迎来积分榜第4的诺丁汉森林,表现却是非常出色,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在上半场最后4分钟连进两球反超比分,无奈最后时刻的疏忽还是遭到对方的绝平。自此米德尔斯堡已经遭遇10轮联赛不胜,目前身陷降级区但是落后本场对手查尔顿仅1分,所以这场价值6分的大战他们没有理由不尽力。只不过米德尔斯堡却是客场虫,只有2胜6平9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的倒数第3。机构开出平手让步,米德尔斯堡的水位突然由最初的高位下降到目前的超低位,貌似加大了多于他们的支持力度。然而鉴于他们的客场表现,个人还是觉得查尔顿保平争胜的机会较大。

米德尔斯堡上轮主场2比2战平排名第4的诺丁汉森林,结果还算可以接受。只不过他们已经10轮不胜,白白错失了很多逃离降级去的机会,但目前也仅差1分就能上岸。 

米德尔斯堡场均进球刚好1个,是联赛里攻击力最弱的球队。进球最多的中锋弗莱彻也只有7球进账,全队9人取得进球,可见球队的攻击点少而且效率很低。

推荐:查尔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2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