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攻略:利物浦VS伯恩茅斯

时间:2020-03-06 11: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利物浦VS伯恩茅斯

开赛时间:2020年03-07 20:30

利物浦

英超联赛第29轮较量,由利物浦主场迎战伯恩茅斯。利物浦上轮作客爆冷输给沃特福德,对他们榜首的地位丝毫没有影响,目前比身后的曼城还有22分优势,而且球队还要分心几天后与马竞欧冠杯第二回合的较量,首回合落败球队必须取胜才能翻盘,本场或留力。

利物浦在足总杯被切尔西,赛后克洛普谈到了日本国脚南野拓实,这是本赛季他第六次代表利物浦出场,他的表现很好并会得到更多出场机会,输了0-2这并不酷,这个情况也很好解释,两个丢球球队都犯了非常重大的错误。

范戴克也为利物浦进行了强有力的辩护,为了赢得比赛球队尽了最大的努力,英足总输掉比赛是完全应该的,这是非常艰难的一天,球队下一场比赛将面对伯恩茅斯,球队希望回到胜利的道路上,并确保尽早夺得英超冠军。

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在联赛的表现远不及利物浦,球队28轮战罢仅收录7胜6平15负的战绩,积27分刚好处于降级区域,本场拥有强烈的抢分战意,不过球队近期客场战绩糟糕,至今已经连续5个客场遭遇败仗,失球总数高达12球而总进球数仅1球,只能期望利物浦能够放水。

伯恩茅斯上轮英超作客挑战切尔西,在最后时刻被扳平比分,球队积分被身后的西汉姆联和沃特福德追上,因为1个净胜球的劣势掉入了降级区,与联赛第15名的布莱顿到仅1分差距,保级悬念可能要等到末轮战罢才会揭晓。

伯恩茅斯是客场虫,本赛季至今联赛做客录得3胜1平10负,是客战败率最高的队伍,最近5次出征全部落败而回。他们本赛季客场场均只能打进0.79球,近11战有7场颗粒无收,客战攻击力几乎可忽略不计。

综合分析

在交锋往绩方面,利物浦近10次面对伯恩茅斯收录8胜1平1负的成绩,其中近5次交锋全部获胜,占据绝对的心理优势,理论上利物浦能够作出-2低水让步,但实际上初始只有-2高水起步,并且很早退至-1.75高水,利物浦呈现妥协的迹象,本场主场恐怕难以大胜。

推荐:伯恩茅斯

比分参考推荐:2-1、2-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2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