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俄超攻略:喀山鲁宾VS苏维埃之翼

时间:2020-03-06 16: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俄超:喀山鲁宾VS苏维埃之翼

开赛时间:2020-03-08 19:00

喀山鲁宾

上轮俄超作客闷平坦波夫斯巴达后,喀山鲁宾已经遭遇联赛三连平,同时将联赛不胜纪录延续到8轮,球队士气和信心均处于低潮期。眼下喀山鲁宾深陷保级附加赛区,与安全区之间仅限于净胜球,从而具备极强的争胜动力。不过喀山鲁宾近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已经连续三场联赛主场未尝胜绩(1平2负),主场优势并不明显。

上轮联赛与坦波夫斯巴达握手言和后,喀山鲁宾已持续8轮联赛未尝胜绩,争胜能力严重不足。目前喀山鲁宾深陷保级附加赛区,与安全区之间的距离仅限于净胜球,从而具备强烈的求胜欲望。

喀山鲁宾目前以11个进球成为俄超进攻力最弱者,队内头号射手马尔科夫有且仅有4个联赛进球,球队缺乏高效的锋线杀手。

苏维埃之翼

苏维埃之翼近期状态依旧浑浑噩噩,上轮主场1-1战平奥伦堡加索维克之后,也录得7场联赛不胜的纪录,当中落败场次更是达到了5场,虽然他们与安全区之间仅有1分之差,但是如果他们无法及时止颓,尽快重返胜轨,降级只是时间的问题。

苏维埃之翼同样深陷低迷,继上轮1-1战平奥伦堡加索维克之后,也有7轮联赛不胜纪录,当中输足5场。不过苏维埃之翼客场还是有一战之力,9个联赛客场下来保持4场不败。

中场主力米贾伊洛维奇(15场1球)上轮联赛染红被逐,本场将接受禁赛处罚;中锋D.拉顿季奇近期状态有所回勇,过去2轮联赛贡献了1球1助攻。

综合分析

在交锋历史上,喀山鲁宾在俄超主场对阵苏维埃之翼14次,取得12胜1平1负的碾压战绩,而且苏维埃之翼最近联赛客场录得2连败,客场乏力,结合亚洲机构开出喀山鲁宾让半球盘,同时主队数值回报处于较高水位,不过后市上盘水位略微降低,进一步增加其打出的希望。本场相信喀山鲁宾能捍卫主场荣誉。

推荐:喀山鲁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2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