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攻略:曼联VS曼城

时间:2020-03-06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曼彻斯特联vs曼彻斯特城

开赛时间:2020-03-09 00:30

曼彻斯特联

英超第29轮的重头戏当属曼市德比战,曼联将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接曼城的挑战。

凭借冬窗新援伊哈洛的梅开二度以及卢克肖的进球,曼联在足总杯上以3-0完胜德比郡,顺利闯入八强,虽然红魔近期游走于多条战线,但却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单,目前保持了各项赛事9场不败,期间更有7场保证清白之身,显然防守端的提升是球队战绩走高的根本原因。目前红魔与欧冠区仅有3个积分差距,球队依然保持冲击前四的希望而战意可信。

曼联上场赛事是在足总杯上面对德比郡,凭借冬窗新援伊哈洛的梅开二度以及卢克肖的进球,最终3-0完胜对手晋级八强。红魔目前在各项赛事中保持9场不败(6胜3平),是球队自2019年2月以来(11场不败)最长的连场不败纪录。

索帅在上场足总杯赛后表示:“马奎尔扭到了脚踝,我们希望他能在周末的德比战中出场。我原本今天没打算让他休息,但我想他会好起来的。卢克肖踢得越来越好,伤愈后他一直在左边卫和左中卫的位置上努力训练。”

曼彻斯特城

至于曼城本周中以1-0的比分轻取谢周三,同样顺利晋级足总杯八强赛。算上这场足总杯,球队近期打出了一波五连胜(各项赛事),状态势如破竹。但由于蓝月目前在积分榜上被利物浦远远抛离,争取冠军的希望不大,眼下的曼城只能稳守住第二的席位。值得一提的是,在曼市德比前,两队都有坏消息传来,曼联队长马奎尔脚踝受伤,而曼城则是中场核心德布劳内肩膀有伤。

在足总杯作客1-0小胜谢周三之后,曼城豪取了各项赛事五连胜,虽然蓝月在英超积分榜上远远落后利物浦,但与身后的追兵莱切斯特城已拉开到了7分。

据《每日邮报》消息,受伤的曼城核心德布劳内仍在恢复当中,大概率缺席本周末的曼市德比。德布劳内本人希望自己可以出战曼市德比,但曼城方面考虑到3月份还有更重要的欧冠比赛,他们不愿意冒险让丁丁带伤出战。

综合分析

亚洲机构初始开出曼城让半/一球盘,后市调整至一球盘,对曼城的支持不言而喻。但由于曼城已被利物浦甩了20分开外,在争冠无望且高出身后追兵7个积分的情况下,蓝月可能会有所懈怠,本场不妨高看坐拥主场之利且同样抢分势头很强的曼联。

推荐:曼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2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