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杯攻略:利物浦vs马竞

时间:2020-03-10 17: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杯:利物浦vs马德里竞技

开赛时间:03-12 04:00

利物浦

上轮比赛主场作战的利物浦以2比1的比分逆转伯恩茅斯,取得了宝贵的3分。此役过后,利物浦依然领跑英超积分榜,形成了以自己为核心的第一集团。利物浦身后的曼城,莱斯特城,切尔西等球队差距依然过大。这个赛季的英超奖杯,红军将近到手了。虽然在联赛里气势如虹,但是不得不承认,近几场比赛利物浦的统治力有所下滑。利物浦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客场面对马竞输球。萨乌尔的进球帮助马竞取得了首回合的先机,而防守能力强大默契的马竞,不一定在客场作战就会被利物浦击溃。利物浦用一场艰难的胜利,算得上是一定程度提升了士气。不过需要看到的,伯恩茅斯在比赛里给利物浦造成了巨大压力。 

上轮英超比赛中,利物浦给球迷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他们在主场以2:1战胜了伯恩茅斯,虽然这场比赛的对手并不强大,利物浦的场上表现也没有足够的统治力,但是这至少终止了利物浦的颓势,让球队重新回到了胜利的轨道。 

在本场比赛取胜之后,利物浦距离拿到他们的第一个英超冠军奖杯只剩时间的距离了,他们虽然在欧冠首回合中负于马德里竞技,但也不是没有逆转的可能。毕竟首回合比赛利物浦可是占据着绝对的优势,只是少欠点运气。 

马竞

马竞上轮主场被塞维利亚2比2逼平,虽然5轮不败但是也只赢了2场,他们也已经被赫塔菲挤出了前4,联赛的形势并不乐观。全场比赛中,马竞虽然以45%的控球率稍逊于塞维利亚,但射门次数却远远高于塞维利亚,马竞比赛中共有21次射门,而塞维利亚只有12次射门,但马竞的21次射门中却只有3次射正,可见他们的进攻端还是存在不少问题。本赛季马竞的进球数也是极少,在27轮过后仅有31个进球。其实上去年巴萨被利物浦逆转中不难看出,面对红军的疯狂攻势,一味死守的话并不现实,如果西蒙尼能够打出有质量的防反,马竞还是很有机会的。机构开出1球让步,随后红军的水位升至满水。虽然本赛季利物浦的欧冠让人看得心惊胆战,但是3个主场2胜1平,战斗力还是很强,本场自然应该支持红军获胜。

上轮马竞技坐镇主场迎战塞维利亚。最终,马竞在主场被塞维利亚2-2逼平,在主场只拿到一分。马竞最近虽然5轮不败,但是其中有3场平局,已经被挤出欧冠资格,而且他们最近4轮联赛都有失球,赖以成名的防守也开始不稳。 

菲利克斯抓住一次直面球门的机会打进了第4粒西甲进球。其实他在2月底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已经成功破荒,而这个进球火线扳平比分,意义重大。他最近被媒体称为失败引援的典型例子,相比这颗进球能让他减轻压力。

推荐:利物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3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