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攻略:门兴格拉德巴赫VS勒沃库森

时间:2020-05-22 13: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VS勒沃库森

开赛时间:2020年05-23 21:30

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暂时占据着积分榜前四的位置,但是与身后的勒沃库森只有两分的差距,本场与药厂的直接对话不容有失。在重启首战,门兴客场打进3球轻松击败法兰克福,取得重启开门红,近6战斩获4胜1平1负,状态保持稳定。两名锋线新星普莱亚和图拉姆上场分别建功,两人本赛季已经联手贡献16球。门兴主场表现一直值得信赖,目前他们以9胜2平2负的战绩名列主场榜第3位。

有利情报

1、德甲重启首战旗开得胜,客场打进3球大胜法兰克福。

2、主场表现不俗,斩获9胜2平2负排名主场榜第三,只有1个主场没能进球。

3、比赛场面活跃,冬歇之后的9场比赛有7场2球以上。

4、普莱亚(9球)和图拉姆(7球)两名前锋上战双双建功,状态不错。

不利情报

1、法比安·约翰逊(6场)还有防守中场扎卡里亚(23场)本场继续因伤缺阵。

2、上战未能零封对手,已经连续9场比赛录得失球。

勒沃库森

药厂勒沃库森在冬歇期之后表现勇猛,13场比赛拿到11胜1平1负的战绩,在联赛停摆前更是拿下9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联赛停摆似乎没有影响到药厂将士的状态,重启首战他们遭遇保级队云达不莱梅,客场打进4球大获全胜。勒沃库森在客场表现同样强劲,而且分胜负能力很强,共斩获8胜1平4负。冬歇期过后哈弗茨状态飘红,重启前就一连贡献4球4助,上场他上演梅开二度,表现出色。

有利情报

1、重启首战客场大胜云达不莱梅,近11场10胜1平保持不败。

2、哈弗茨(8球)在冬歇之后逐渐找回状态,上战他梅开二度助球队大胜。

3、进攻活跃,近10场比赛中有9场上半场即录得进球,其中8场录得大球。

4、客场分胜负能力很强,8胜1平4负的客场战绩能排到联赛第三。

不利情报

1、过去10个客场比赛只有1场能零封对手。

2、后卫拉斯-本德以及前锋福兰德有伤在身。

3、近4次交手只有1胜3负,心理上处于下风。

综合分析

去年的两次交手都是门兴笑到最后,不过两队目前状态突出,门兴并没有因此得到机构的支持。本场亚指初始只给出平手门兴低水,后市目前来到主让平半高水,对门兴来说支持相对不足。不过门兴主场硬气,而本赛季面对劲旅一直表现不俗,看好他们能继续啃下这块硬骨头。

推荐:门兴格拉德巴赫 -0.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4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