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葡超攻略:摩里伦斯VS法马利卡奥

时间:2020-06-26 10: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摩里伦斯VS法马利卡奥

开赛时间:2020年06-25 04:15

摩里伦斯

摩里伦斯目前排名积分榜第9位,战绩为8胜10平9负。领先降级区10分,日子还是相当优哉游哉。联赛复赛之后,摩里伦斯表现还是中规中矩,三轮比赛录得1胜1平1负,上轮联赛球队走访上游的吉马雷斯,凭借加布里尔泽尼奥的进球,客场带回一分。

有利情报

1、赢指能力出色,27轮联赛赢指率达到66.7%,排名联赛第一。

2、主场半大率高,13个联赛主场半大率达到61.5%,排名联赛第二。

3、主场得分能力稳定,近14个正赛主场只有一场被零封,还是防守出色的里奥阿维。

不利情报

1、主场表现并不稳定,最近6个联赛主场仅录得2胜1平3负,对抗强队全部失利。

2、近期大球率下降较为明显,近8轮联赛只在一场打出,得失球活跃度减弱。

3、主场零封能力不强,最近14个正赛主场只有两场零封,对手都是进攻孱弱之流。

法马利卡奥

作为升班马,法马利卡奥目前排名积分榜第5位,已经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成绩。在经历了联赛13轮2胜的起伏后,法马利卡奥最近发挥找到了稳定的节奏。最近5轮联赛取得了3胜2平,保持不败,并且接连击败两支劲旅,表现相当抢眼。目前球队距离欧战区不过三分,动力十足。

有利情报

1、近期连续不败状态出色,距离欧战资格区仅有三分,战意高昂。

2、全大能力出色,本赛季27轮联赛全大率达到59.3%,为葡超第一。

3、最近做客赢指率明显上升,近7个正赛客场仅有一场没有赢下。

不利情报

1、主力中卫帕特里克.奥利维拉(22场1球)上轮累积黄牌被罚下,本轮停赛。

2、客场半大能力非常差,本赛季13个联赛客场半大率只有30.8%,为联赛倒数第三。

3、做客防守表现不稳,近13个正赛客场只有3次零封,也能被保级队破门赢球。

综合分析

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两队轮流上演了进球好戏,法拉利卡奥在先进三球的情况下被摩里伦斯连扳三球,双方战成平手,并且各领到一张红牌,场面相当火爆。今番易地而战,初始游戏数据在摩里伦斯做出让步方面非常混乱,即时游戏数据则以法马利卡奥让步0.25和平手为主。法马利卡奥在近况方面明显要优于摩里伦斯,不过做客表现并不稳,目前数据调整存在造热之意。是役不妨看好摩里伦斯可以捍卫主场。

推荐:摩里伦斯+0.25

竞彩(+1):让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6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