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比利亚雷亚尔VS巴伦西亚

时间:2020-06-28 08: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比利亚雷亚尔VS巴伦西亚

开赛时间:2020年06-28 23:00

比利亚雷亚尔

比利亚雷亚尔上轮主场迎来强敌塞维利亚,最终2比2握手言和,这样的结果无疑是可以接受到。复赛4轮球队取得3胜1平,其中3场胜利都是零封击败对手,包括客场挑落主场龙格拉纳达,这3分含金量十足。而同期取得3胜1平的只有马竞和巴萨,可见球队的近况实在值得信赖。

有利情报

1、复赛后球队取得3胜1平,和巴萨马竞并列联赛第2,状态简直爆棚。

2、最近4轮比赛他们3次零封对手,防线虽然场均失球1.29个,但近况升势喜人。

3、虽然最近大球偏少,但目前依然以61.3%的大球率冠绝西甲。

4、核心之一的卡索拉(8球)上轮送出助攻,他和首席射手莫雷诺(12球)是球队的赢球依仗。

不利情报

1、虽然过半场次成为让球方,但总体胜率却只有45.2%,指数走势不佳。

2、球队主场胜率不足5成,只能算是中游水平,而主场指数胜率更是低至40%。

巴伦西亚

巴伦西亚上轮客场0比1负于保级队埃瓦尔,遭遇客场7轮不胜,输足5场之余而且其中4场被零封击败,客场虫属性是甩不掉的了。球队目前落后欧战区和本场对手都是2分差距,战意自然比毋庸置疑,只不过信心就值得商榷了。还好最近4次面对黄潜,巴伦西亚都取得胜利,算是为数不多的利好。

有利情报

1、目前落后欧战区和本场对手都是2分差距,战意毋庸置疑。

2、31轮比赛过后球队仅有5场没有破门,这一数据能排到第2,而且比皇马巴萨都要好。

不利情报

1、主客场战绩差距极大,目前已经连续7个联赛客场不胜,其中4场被零封击败。

2、球队本赛季指数胜率只有45.2%,而来到客场更是锐减到26.7%。

3、本场比赛共有5名伤停球员,其中4名都是来自后防线,教练用人遭遇极大难题。

4、中场帕雷霍虽然打进9球,却有5个点球,而另一射手戈麦斯(9球)进球荒已经延续了9场。

综合分析

机构开出比利亚雷亚尔-0.25让步,貌似对于主场作战的他们缺乏信心,但对面的巴伦西亚已经展露出明显的客场虫属性,在近况完爆对方的情况下,梁sir觉得支持黄潜只能是唯一的选择。大小球方面,双方最近都是小球居多,而且巴伦西亚客场攻击力疲软,而光靠黄潜打出大2.5的数据也不实际,所以梁sir看好小球。

推荐:比利亚雷亚尔-0.25

大小球:小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6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