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AC米兰VS亚特兰大

时间:2020-07-23 17: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AC米兰VS亚特兰大

开赛时间:2020年07-25 03:45

AC米兰:

意甲联赛第36轮较量,由AC米兰迎战亚特兰大。由于上轮战胜森索罗已经有11分优势,米兰锁定前7位置,而那不勒斯夺得意大利杯冠军已经获得欧罗巴资格,所以还有2个名额能够参加欧战,目前排名第5的罗马能直接入正赛,米兰与罗马差2分,本场战意毋庸置疑。

有利情报

1、取得连续9场比赛至少打进2球的傲人战绩,创1964赛季以来最佳纪录。

2、与主帅皮奥利续约至2022年,球队在复赛后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3、球队具备多点开花的特质,而且上轮伊布梅开二度,表现相当神勇。

4、复赛后10场正式赛当中有9场能够顺利赢下指数,赢指能力同样出色。

不利情报

1、罗马尼奥利的肌肉出现了问题,几乎会让他缺席球队剩下的所有比赛。

2、踢法激进的同时忽略防守,过去5场意甲联赛均有失球,总失球数达7球。

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在相对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尤文图斯6分,基本无缘意甲冠军,而他比第5位的罗马高出13分,也已经提前锁定欧冠资格,剩下的至少名次的争夺,在战意上看稍微不如AC米兰,他们上面主场面对中游球队博洛尼亚仅小胜一球,不排除存在收脚的意向。

有利情报

1、球队虽然获得欧冠资格但排名依然未稳固,本场具备较强的抢分战意。

2、穆里尔与萨帕塔表现神勇,两人各为球队贡献17球,是制胜的重要武器。

3、亚特兰大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主场5-0屠杀AC米兰,为本场交锋打上强心针。

不利情报

1、主帅加斯佩里尼上轮不同意判罚被红牌罚上看台,本场不能场边指挥。

2、球队进入7月份后火力有所减弱,近7场赛事中有6场进球数不超过2球。

3、前四中失球最多的球队,过去6个客场仅1场没有失球,防守存在隐患。

综合分析:

在历史交锋方面,AC米兰过去10次面对亚特兰大收录2胜5平3负的战绩,其中本赛季首次交锋作客以0-5惨败,游戏玩法为亚特兰大作出-0.25高位起步,正直能体现两队的实力差距,后市较早地下降至低位,毕竟本场米兰队长受伤,在舆论下米兰有被不看好的现象,但过早的调整有刻意造热亚特兰大的嫌疑,与他们目前的战意不太吻合,本场不妨继续支持AC米兰拿分。

大小球方面,AC米兰近期是打球成瘾,而联赛进攻火力最猛的亚特兰大却出现收火的迹象,而游戏数据直接以3.5起步,给大球设计极大障碍,刚好符合亚特兰大收脚的口味,小球或会成为大热门,本场不妨继续追大。

推荐:AC米兰+0.25

竞彩:胜平

大小:3.5大

比分参考推荐:2-2、3-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7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