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攻略:阿森纳VS沃特福德

时间:2020-07-26 06: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阿森纳VS沃特福德

开赛时间:2020年07-26 23:00

阿森纳

阿森纳目前在联赛上不争欧战,下不忧保级,早已处于无欲无求的佛性状态,因此球队在近期的联赛中表现十分随性,既可以抗衡狼队、利物浦、莱斯特城等强队,也会爆冷输给维拉、布莱顿等弱旅,由于阿森纳在足总杯赛场上顺利挺进决赛,剩余的时间他们理应会把全部精力集中在足总杯,这也是他们下赛季通往欧战赛场的唯一出路,因此这场英超收官战对于枪手而言已经无关紧要。

有利情报

1、近8个联赛主场都保持不败,期间保持七成胜率,主场威力依然很足;

2、过去在主场交锋胜率超七成,具备一定心理优势;

3、近6个主场4次赢指,近期赢指率达到六成,相比前期有明显提升。

不利情报

1、目前球队重心已经放在足总杯决赛上,上轮爆冷输给维拉凸显球队联赛战意不足;

2、近4场联赛都有失球,近期零封率相比之前有下滑趋势;

3、本赛季在领先的比赛中有一半赛事被对手扳平或逆转,存在后劲不足问题。

沃特福德:

而沃特福德就不同了,由于最近两轮关键赛事他们先后大比分输给西汉姆联和曼城,导致他们如今不仅在排名上被维拉反超,从而被迫跌入降级区内,而且在净胜球方面也落后维拉1球,颇有晚节不保的可能,面对最后一轮收官战,沃特福德想要逃出生天的话,自己必须要全力争胜,同时还要争取尽可能多的进球,毕竟维拉收官战的对手是已经上岸的西汉姆联,赢球难度并不是很大,因此沃特福德目前的处境是十分危险的,除了争胜别无他法。 

有利情报

1、近6场比赛都跑出大球,在近期屡屡上演进球大战的情况下,可持续关注大球;

2、最后一轮只有大胜才有机会反超维拉成功保级,战意方面很强;

3、在近5场受让0.25球的比赛中有3次赢指,该盘面下走势不错。

不利情报

1、近期连遭惨败,近10场赛事都有失球,且场均失球率超过2球,防守表现很差;

2、客场遭遇5连败,赛季至今客场只赢过2次,胜率倒数第二,客场战斗力很弱;

3、右后卫扬马特和左边锋德乌洛费乌两位主力都因伤缺阵,对球队战力有很大影响。

综合分析:

虽然两支球队在纸面阵容实力方面存在较大差距,但在首回合交锋中沃特福德曾以2-2逼平对手,证明还是有抗衡之力的,更何况如今枪手不大可能会派遣全主力出阵,因此沃特福德赢球的机会要更大一些,游戏指数方面对阿森纳也仅仅是0.5球起步,此乃历史交锋以来最浅的一次让步,完全没有给阿森纳任何支持力,而且0.5球结合高水位也未免太笋,?哥认为这场比赛沃特福德不败抢分的机会很大。

大小球方面,游戏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了2.75球的力度,由于沃特福德近期防守表现不佳,导致屡屡上演进球大战,而且这场比赛他们除了赢球外还需要更多的净胜球去反超维拉,因此这场比赛沃特福德势必会火力全开,因此这场比赛如无意外的话,相信进球依然不会少,继续倾向于大球跑出。

指数推荐:沃特福德 +0.25

竞彩(-1)推荐:0

大小球推荐:大2.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7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