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攻略:青岛黄海VS上海上港

时间:2020-08-05 15: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青岛黄海青港VS上海上港

开赛时间:2020年08-06 20:00

青岛黄海青港

青岛黄海青港身处B组赛区,本轮要面对的是争冠实力球队上海上港。球队上轮2-2战平石家庄永,青岛凭借亚历山德里尼梅开二度,在最后时刻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最终两队握手言和。目前取得1平1负积1分暂时排名B组倒数位置,两轮失4球后防相对不是很稳固。作为升班马实力明显有限,本场还要与争冠热门球队上海上港同场较量,恐怕唯有输少当赢。

1、本赛季法国籍新援亚历山德里尼上轮梅开二度,为球队打破僵局,脚风正顺,值得关注。

2、跨赛季近20场正赛打出11场小球,小球率过半,打法较为谨慎。

不利情报

1、球队贵为升班马实力明显有限,开局两轮不胜仅积1分,排名B组倒数位置。

2、未有交锋往绩纪录,就近况表现来看,青岛处于下风,不宜追捧。

3、跨赛季10场当中有5场上半场没球,球队进攻较为慢热。

4、上赛季中甲盘路表现不佳,29场只赢13次让球指数,赢指率不足五成。

上海上港

反观上海上港上赛季排名第三,是有力的争冠队伍。本赛季在B组赛区同样是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开局两战全胜之余一共打入7粒进球,与卫冕冠军恒大进球同样多。而防守方面至今仅失1球,防守相当严密。上一场4-0横扫河北华夏幸福,目前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北京国安队,排名B组第一。队内外援主力射手阿瑙托维奇与新援洛佩兹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1、新赛季豪取2连胜,赢球赢指力压国安排名B组第一,状态正佳。

2、近期大开大合,过去4场正赛全部打出大球,踢法较为奔放。

3、零封能力强,最近20场正赛实现7场零封,当中还是净胜2球以上。

4、队内外援阿瑙托维奇与洛佩兹上轮分别梅开二度,发挥相当抢眼,状态火热。

不利情报

1、最近5场相同盘路走势不稳,在球半/两球深指之下只指2次指数,此盘面下发挥欠佳。

2、过去20场正赛只有7场下半场开出大2球,上半场球队进攻偏弱,较为慢热。

综合分析

本场游戏玩法开出上海上港让两球半的深指,机构意图明显。后市仍维持指数不变,水位处于平均区间,对上海上港打出呈支持态度。因为青岛是升班马与上海上港未有交锋纪录,不过就近况表现来看,上海上港无疑占绝对优势。再结合欧指17.33-7.91-1.11的数据显示,与亚指走势一致。根据指数给出的支持率来看,应当看好上海上港赢指。

指数推荐:上海上港 -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7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