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攻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时间:2020-08-05 15: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天津泰达亿利VS北京中赫国安

开赛时间:2020年08-06 18:00

天津泰达亿利

天津泰达亿利目前在B组两轮不胜,首分别首轮1-3输给上海上港后,上轮以2-2比分战平了重庆当代,近期走势不佳。虽然球队上轮都有球进账,但是最终还未首开纪录。开局至今2场只打进3球,而失球多达5粒,后防严重不稳,暂时为B组失球第二多队伍,整体表现欠佳。

有利情报

1、最近大球频出,跨赛季10场联赛打出8场大球,球队打法较为奔放。

2、队中荣昊近期表现出众,目前2轮连续有球进账,状态火热,本轮值得关注。

3、过去10场正赛上半场进球率为50%,球队后程发力有球比较充足。

不利情报

1、两队历史近4次正赛交手,遭到4连败打击,交锋心理处于劣势。

2、近5场相同盘路走势不佳,在一球/球半的盘面下只赢2次让球指数,当中一场还是友谊赛,赢指较差。

3、防守表现较差,本赛季一共失掉5球,为B组失球第二多队伍。

北京中赫国安

相反北京中赫国安本赛季依旧强势,是有力的争冠球队,开局迎来2连胜之余只失1球,状态正佳。上轮1-0战胜武汉卓尔,该场比赛上半场国安凭借王刚的传中,比埃拉开场3分钟的进球,将比分一直维持到完场。整体数据上国安的控球率远超于对手,高空争夺也比对手出色,两队实力相差一截。是役面对近况不佳的天津,国安取胜不难。

1、连胜势头正盛,跨赛季正赛豪取7连胜,状态处于高涨期。

2、新赛季2场比赛的3个进球分别由不同球员打入,球队多点进攻能力突出。

3、最近10场正赛下半场7场有球,球队后期进攻能力不俗。

4、球队近年4次交锋中全部击败天津,心理往绩占据绝对优势。

不利情报

1、近期相同盘路比较糟糕,近5场一球/球半盘全部输指,该盘面下发挥不佳。

2、进攻端比较乏力,两场比赛只打入3球,与天津一样多,进攻能力需要加强。

综合分析

两队近10次正赛交手,天津泰达亿利只得3胜2平5负的战绩,当中近4次交锋全部落败,心理落于下风。本场游戏玩法由初始国安-1.25上升到-1.75让步,目前水位处于较低水平,机构一致对其有着热度支持。欧指则给出1.21超低客赔,平赔也高达5.64,爆冷机率不大。因此,是役不妨继续追捧国安再添胜绩。

指数推荐:北京中赫国安 -1.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7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