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韩K联攻略:FC首尔VS江原FC

时间:2020-08-06 17: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韩K联:FC首尔VS江原FC

开赛时间:2020年08-07 19:00

FC首尔:

韩K联赛第15轮较量,由FC首尔对战江原FC。FC首尔上赛季还能打进争冠组,但来到本赛季球队的战绩一落千丈,14轮战罢遭遇9场败仗,失30个球,成为联赛失球数最多的球队,而场均进球数还不足1球,因此主帅崔龙洙引咎辞职,可喜的是,球队上轮作客城南足球俱乐部打出漂亮一战,虽然射门次数仅3脚,控球率也不及对手,但凭借主力中锋尹柱泰出色的发挥,以2-1斩获久违的胜仗,极为提升士气。

有利情报

1、FC首尔上轮作客2-1战胜城南足球俱乐部,结束连败颓势,士气有明显提升。

2、主力中锋尹柱泰上轮梅开二度表现神勇,本赛季共打进3球,是抢分关键人物。

不利情报

1、主帅崔龙洙在球队足协杯1-5惨败浦项铁人后辞职,他曾率球队拿下联赛季军。

2、防守端形同虚设,是韩K联中失球数最多的球队,14场联赛至今有12场被破门。

3、球队过去5次面对江原FC未尝胜绩兼遭遇3场败仗,为本场交锋蒙上心理阴影。

4、踢法相对比较单一,较少利用角球来创造机会,近5场赛事角球数基本无优势。

江原FC:

江原FC在上赛季也是争冠组的一员,最终只是排名小组垫底位置,但来到新赛季球队的表现要比FC首尔更出色,起码目前依然保持上赛季常规赛的排名,但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抢分主要依赖主场,在主场方面球队拥有超过7成的不败率,不过客场则失分严重,至今7轮客场战罢仅得1场胜仗,过去4个客场中有3场被对手零封,进攻能力也相对较弱。

有利情报

1、在交锋往绩方面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球队近2次面对FC首尔均能斩获胜仗。

2、虽然近况欠佳,但球队会利用角球来制造射门,近6场赛事中有5场角球数占优。

不利情报

1、高武烈陷入5场不进球的低迷,而赵在旺近3战也没有贡献,两人近况不太理想。

2、江原FC主力后卫申世界上轮对战尚州尚武时吃到红牌,本场无法为球队出战。

3、异地作战时候进攻能力相对较弱,球队过去3个正赛客场均未能打破对方大门。

4、江原FC在逆境作战的时候表现相对较差,一旦先失球,球队就难以逆转取胜。

综合分析:

FC首尔近10次面对江原FC收录1胜5平4负的战绩,其中近2次交锋均遭遇败仗,在心理上会处于下风,基本面并无优势,而游戏玩法直接以FC首尔-0.25起步,江原FC则成为更为受热的一方,随后退至-0高水甚至目前更是以江原FC反-0.25的格局,营造出FC首尔状态持续走低的迹象,这与江原FC糟糕的客场战绩并不吻合,本场不妨支持FC首尔能够捍卫主场尊严。

推荐:FC首尔+0.25

竞彩:胜平

比分参考推荐:1-1、1-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7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