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杯攻略:尤文图斯VS里昂

时间:2020-08-06 17: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杯:尤文图斯VS里昂

开赛时间:2020年08-08 03:00

尤文图斯

上周末意甲收官战,尤文图斯最终以1分压制国米取得联赛冠军。球队在萨里的执教下,国内赛事先是错失意超杯冠军后又错失意大利杯冠军。作为意甲多年霸主,国内赛事的各大冠军奖杯都已经拿过不少,而欧战层面的冠军已经有24年没能再获得了。此前两队在2月份首回合交战,尤文客场0-1落败,未能取得客场进球优势。如果球队想要晋级下一轮,本场就要比里昂多进2粒进球。目前球队赛程方面也就只有欧冠杯,可以专心应对。

有利情报

1、球队在本届7场欧冠杯中取得5胜1平1负的成绩,整体发挥尚算稳定。

2、本赛季意甲收官最终获得联赛冠军,球队士气正盛,本场有乘勇之势。

3、近期大球出众,过去10场联赛打出8场大3球以上,打法比较奔放。

4、联赛进攻能力不俗,38场意甲一共打进76球,为联赛攻击最5强队伍。

不利情报

1、近5场在一球的让球指数下只赢2次指数,该盘面下走势不佳。

2、接连错失意超杯与意大利杯冠军,尤文高层已经对萨里产生了信任危机,不晋级可能有下课可能。

里昂

里昂方面法甲早早提前结束,球队以停赛前的结果为最终结果决定下赛季的欧战席位,排名第7的里昂下赛季将直接无缘欧战。球队在7月份5场热身赛中取得4胜1负的不俗战绩。上一轮法联杯决赛在常规时间以0-0战平大巴黎,通过加时赛也未能分出胜负,双方进行点球大战,最终里昂以5-6不敌巴黎,遗憾错失法联杯冠军。对于目前四大皆空的里昂来说,首回合拥有一粒进球优势,本场能否阻击尤文晋级让我们拭目以待。

1、首回合1-0战胜尤文,占据晋级先机,球队有一定优势。

2、防守能力不错,28场联赛只失27球,为联赛失球数并列第三少。

不利情报

1、因疫情影响法甲提前结束,以停赛前最终排名第7的里昂直接下赛季无缘欧战。

2、上一场法联杯决赛点球大战不敌大巴黎遗憾错失冠军,球队上下士气较为低落。

3、盘路走势不佳,上赛季28场比赛只赢下10场让球指数,赢指率只有35.7%,排名倒数第三。

4、球队近五年来只取得一座酋长杯冠军,处于高不成低不就的困境中,实力可圈可点。

综合分析

两队历史欧战(3次欧冠杯与2次欧罗巴杯)有着5次交手纪录,尤文3胜1平1负占据上风。首回合虽然落败,但球队目前拿下了意甲冠军,士气正佳。相反里昂错失了法联杯冠军,球队上下士气难免受挫。本场游戏玩法初始开出尤文让一球,搭配中水起步,后市进一步抬升至一球/球半数据,可见机构对其信心有所增加。结合双方近况往绩来看,个人更倾向于尤文赢球赢指晋级。

指数推荐:尤文图斯 -1.25

竞彩(-1)推荐: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7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