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攻略:河北华夏幸福VS重庆当代

时间:2020-08-06 17: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河北华夏幸福VS重庆当代

开赛时间:2020年08-07 20:00

河北华夏幸福:

中超联赛B组第3回合角逐,由河北华夏幸福迎战重庆当代。河北华夏幸福近几年都是中上游球队,上赛季稍有退步,在新赛季表现也较为一般,在首轮面对升班马石家庄永昌,早早就被罚下1人,幸好最终能守平,但上面则惨败给上海上港,士气受挫。

有利情报

1、中超临近复赛阶段,球队从恒大短租高拉特,在对战永昌时起到关键作用。
2、近年来引援力度大,目前仍有任航、张呈栋、赵宇豪、尹鸿博等众多边缘国脚。

3、球队最近一次面对重庆当代最终以3-0斩获胜仗,为本场交锋增添心理优势。

不利情报

1、上轮面对上海上港,河北华夏幸福的整体防守出了严重问题,尤其是后防线。

2、近期踢得毫无章法可言,球员们之间的配合不默契也是失分的直接原因。

3、河北华夏幸福大部分球员都是货不真价不实,能力和薪水完全是不成正比。

重庆当代:

重庆当代过去几个赛季都在联赛中下游区间徘徊,在本赛季开局2场比赛都是以全华班出战,面对北京国安凭借一个乌龙球破蛋,上轮面对天津泰达,场面上不落下风并且接近取胜,可惜最后阶段进球功臣元敏诚被罚下兼被绝平,多少对士气造成影响。

有利情报

1、主教练张外龙表示,全华班团结且提升很快,对比赛的阅读能力也越来越强。

2、五名外援开始跟队训练,从第三轮对阵河北华夏幸福开始,他们都有机会上场。

3、上轮在全华班出战的情况下几乎获得赛季首胜,只是补时被绝平,状态出色。

不利情报

1、中后卫元敏诚上轮首发出场并打进一个球,可惜最后2黄1红,本场无法出战。

2、球队的赢指能力相对较弱,跨赛季近5场中超联赛没有1场能够赢指。

3、防守薄弱依然是球队的失分因素,过去10场联赛当中有9场被对手攻破大门。

综合分析:

在历史交锋方面,河北华夏幸福近10次面对重庆当代收录3胜3平4负的战绩,双方可谓不相伯仲,本场河北华夏幸福理论只能作-0低位的让步,但实际上却以-0.25低位起步,重庆当代有外援复出必定带来更大热度,便宜较大,本场建议还是少捧为妙。

推荐:河北华夏幸福-0.25

比分参考推荐:2-1、2-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7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