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尤文图斯 vs 萨索洛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凌晨,意大利盃半準決賽繼續火熱進行,衛冕冠軍的祖雲達斯將坐鎮主場迎戰莎索羅。祖記近期開始找回贏球的感覺,而且他們今仗帶有聯賽首循環被絕殺的仇恨,主場作戰的祖記今鋪絕對不會放過莎索羅。

  賽季初不斷失分的祖記來到賽季中期開始找到感覺,去年12月至今,球隊10輪聯賽取得7勝3和的不敗戰績,當中迫和AC米蘭和拿玻里,以及擊敗了羅馬,可見他們這段搶分期還是頗具含金量。意大利盃的賽事祖記可謂最有發言權,球隊14次問鼎冠軍,是這項賽事奪冠次數最多的隊伍,在此前10屆意大利盃中,祖記7次殺入決賽並且5次問鼎,可見他們對於意大利盃的重視。在冬季轉會窗,祖記羅致杜辛.華荷域,這筆交易可以話為球隊未來十年的鋒線奠定基礎,中場線又有丹尼斯.薩卡利亞這樣的即戰力加盟,祖記後程發力的好戲開始上演了。祖雲達斯三線依然保持爭冠的希望,聯賽中比少踢1輪排名榜首的國米少8分,也不是沒有得追,歐冠聯也已經殺入十六強,對手是缺乏經驗的維拉利爾;而意大利盃中,祖記絕對不會放棄再次捧盃的機會,而且新援初來乍到也需要時間磨合,這場與莎索羅的意大利盃就是最好的機會。相信杜辛.華荷域會再次在主場球迷面前展現自己。陣容方面,阿歷斯.辛度因感染新冠無緣出戰,前鋒費特歷高.基艾沙因傷倦勤。

  莎索羅今季曾在聯賽中擊敗祖雲達斯、AC米蘭以及拉素,迫和拿玻里,1球憾負國際米蘭和羅馬,這樣一看,這支平民隊伍頗有「巨人殺手」的味道。不過意大利盃並非莎索羅所高攀的賽事,他們始終是一支較為低調的隊伍,始終難以與「勁旅」兩字相提並論,在過去的意大利盃決賽中從未見過莎索羅的身影,可見他們在這種淘汰賽往往難以製造冷門。另外,莎索羅近期狀態也是較為飄忽,當中有2場比賽單場失掉4球的防守實在令人不敢恭維。此番面對近期狀態相當不俗的祖雲達斯,莎索羅劫數難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萨索洛(326) 尤文图斯(47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