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拉齐奥 vs 博洛尼亚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週六晚上再迎角逐,拉素主場面對博洛尼亞。兩隊目前積分差距達到雙位數,加上拉素已經連續兩次主場擊退博洛尼亞,拉素今仗主場稱雄不成問題。

  拉素目前和國米並列今季意甲主場輸波場次最少的隊伍(均為1場),足以見得拉素主場戰鬥力之強。更值得一提的是,坐擁施路.恩莫比尼、沙治.米連高域沙域以及柏度.洛迪古斯的拉素主場攻擊火力十分兇猛,均場攻入2.55球甚至比國米的2.5球還要多,僅次於費倫天拿的2.64球,成為意甲主場攻擊力第二猛的隊伍。施路.恩莫比尼絕對值得稱讚,此子今季再度成為聯賽金靴的大熱人選,目前憑藉18球其中只有3球十二碼,領跑現時意甲神射手榜。至於近況方面,拉素相比博洛尼亞同樣要好出不少,前者最近7輪聯賽只在國米身上錄得一場輸波,其餘6戰4勝2和,當中多達5場單場入球數達到3球,施路.恩莫比尼和沙治.米連高域沙域都曾取得過梅開二度的好戲。有見及此,拉素此番主場全取3分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後衛法蘭斯高.阿沙比因傷缺陣。

  博洛尼亞目前落後拉素足足11個積分,這和球隊較為糟糕的賽季發揮離不開關係,博洛尼亞今季聯賽僅僅嘗試過兩次連勝,且兩次連勝場次均為兩連勝,而連敗則嘗試過兩次三連敗和一次兩連敗。近況方面,博洛尼亞堪稱和拉素完全相反,前者最近8輪聯賽僅僅在莎索羅身上全取3分過,其餘7戰1和6負,當中輸波場次每場最少失2球,表現可謂差到貼地。與此同時,博洛尼亞今季主要依靠主場搶分,球隊作客競爭力十分不濟,均場作客僅僅取得1個積分的搶分能力位於聯賽中下游。再加上他們過去2次作客拉素紛紛落敗之餘,每場都失2球。不論是近況、主客表現還是對賽往績,博洛尼亞都處於下風,試問如此表現,博洛尼亞此番揮軍憑何獲勝?陣容方面,後衛羅倫素.迪施維斯迪被罰停賽;中場尼古拉斯.杜明古斯和京士利.米高等人則因傷缺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博洛尼亚(642) 拉齐奥(8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