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AC米兰 vs 桑普多利亚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意甲有好戲上演,屆時由AC米蘭主場迎戰森多利亞。AC近期各項賽事立於不敗之地,球隊狀態相當火熱,而森多利亞從上年年底至今僅錄得1場勝績,整體表現糟糕,兩隊相比之下,此番實力更勝一籌的AC取勝無難度。


  AC米蘭上輪客戰領頭羊國米,憑藉奧利維亞.基奧特的梅開二度,最終在這場米蘭打比笑到最後。該場比賽相當關鍵,不僅是紅黑軍團近3輪聯賽的首場勝利,並且拉近了和國米的積分差距,如今在多踢一輪的情況下,以16勝4和4負的戰績與拿玻里同積52分,和國米只有一分之差,仍存奪冠希望。士氣得到提升的他們,上仗征戰意大利盃同樣迎來喜訊,半準決賽中面對實力不俗的拉素,狀態正佳的AC在拉菲爾.利亞奧、奧利維亞.基奧特和法蘭克.基斯爾相繼建功後,以4比0的結果大勝拉素。連續2場賽事合計收獲6球並僅失1球,可見AC當下的攻防發揮都十分出色。今仗對陣森多利亞,是紅黑軍團一次能夠暫時登頂的機會,而且對手實力中庸,又是曾經的手下敗將。綜上所述,球員心理佔得上風的AC是役有望再下一城。陣容方面,後衛西蒙.卡積亞因傷缺陣,而迪奧.靴南迪斯則是被罰停賽。


  另一邊,森多利亞本賽季退步明顯,24輪聯賽踢完,球隊也只錄得6勝5和13負的戰績,排在積分榜第十六位,在下游徘徊的他們如今形勢並不樂觀。雖然他們上仗在安東尼奧.簡特利華和法蘭斯高.卡普圖等人的帶領下最終以4比0血洗莎索羅,重返勝軌確實能提升不少士氣,不過要知道這是球隊近8場各項賽事以來的首場勝績。期間不足兩成的勝率,便能看出森多利亞總體上依然難寄厚望。更何況據統計,球隊賽季至今和當下前六的隊伍交手一勝難求之餘,當中作客場次還全部以失利告終,可見森多利亞抗壓能力不佳,沒有太多與勁旅抗衡的本錢。目前聯賽作客正處於連敗當中的森多利亞此行難有作為。陣容方面,前鋒文路奴.加比亞甸尼因傷無緣披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3663) 桑普多利亚(2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