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乌迪内斯 vs 拉齐奥

时间:2022-02-20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意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拉素將揮軍挑戰烏甸尼斯。拉素近期聯賽火力全開,近4輪搶足10分,烏甸尼斯近況則失色得多,後者近6仗各項賽事只有贏過1場,當中還經常顆粒無收,相比之下,雙方今仗對壘勝負已是呼之欲出。


  烏甸尼斯上輪聯賽遭遇一場慘敗,他們淨吞維羅納4蛋落敗,近5輪聯賽則只有1勝1和3負的欠佳戰績。不僅如此,烏甸尼斯近期攻擊線頻頻啞火,球隊近5仗各項賽事就有多達4戰未能取得入球。當中就包括今屆意大利盃第三圈一役,烏甸尼斯最終被拉素淘汰出局,導致他們在雙方2021年至今的3次交鋒中依然只能有輸無贏。再者,烏甸尼斯今季聯賽主場還從未試過取得連勝戰績,因此上仗主場在末段連入兩球艱難險勝拖連奴的他們今仗似乎難寄厚望。陣容方面,門將辛杜路和後衛巴林.紐丁克皆因傷缺陣。


  由於近期受多線作戰的影響,拉素不僅在意大利盃半準決賽被AC米蘭淘汰出局,而且在歐洲聯賽附加賽首回合也遭到失利,有見及此,球隊今後勢必會更加重視聯賽的爭奪。好在拉素近期聯賽在施路.恩莫比尼領銜下,進攻火力十足,他們近4輪斬獲3勝1和的佳績,當中3場勝仗全部都是以3比0擊潰對方。拉素戰罷25輪聯賽手握42分,目前只落後多踢1輪的祖雲達斯5分,絕對有趕超對方的希望。此番走訪近期輸多贏少,表現掙扎的烏甸尼斯,當然看好拉素順利再添3分。陣容方面,中場盧卡斯.利華和路爾斯.艾拔圖本輪停賽;後衛法蘭斯高.阿沙比和中場文奴爾.拉薩利則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乌迪内斯(584) 拉齐奥(8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