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德甲:拜仁主场「格」杀勿论

时间:2022-02-21 1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晚上,德甲继续有精彩赛事进行,拜仁慕尼黑主场对阵菲尔特。这是一场首尾大战,拜仁实力上碾压降班区挣扎的菲尔特,尤其是后者今季联赛客战几乎全败,拜仁今铺有望轻松全取3分。

德甲赛程已过三分之二,拜仁在卫冕路上没有遇到太多阻碍,虽然败北场次(4场)已经追上上季数字,但和局不多,而且本赛季德甲还未试过连续2轮不胜。拜仁上轮与升班马波琴交锋,由于双方首循环前者毫不客气以7比0教训对手,结果上轮就被众志成城的波琴复仇,即使罗拔.利云度夫斯基梅开二度也无法救主。这盆冷水势必让拜仁更加清醒,即使面对弱旅也丝毫不能大意。今铺对手菲尔特同样也是升班马,不过与波琴不同的是,菲尔特排名尾一,与拜仁差天共地。不过后者显然摆脱了赛季前期的低迷,逐渐找回自信和赢球的节奏,相信拜仁方面也会有所警惕。好在这个对手完全不会踢客战,拜仁今铺必定全力反弹。阵容方面,门将纽亚和中场李安.哥列斯卡伤缺,另外中场阿方素.戴维斯因病缺阵。

菲尔特上季和波琴齐齐升班,今季征战于德甲赛事。不过菲尔特在赛季刚开始后就陷入了大麻烦,前14轮中竟然输了13场,只有一场踢和。显然球队对德甲比赛的强度无法适应,以致于拿分极为困难。不过近期菲尔特已经恢复元气,近6轮仅输1场,积分也渐渐增加,只是此前落后太多,状态反弹的菲尔特还是未能脱离副班长的称号。利好的是,队内瑞典前锋班尼米.希哥达过去2轮入了3球,开始找回入球感觉的他将为菲尔特带来一定的前场威慑力。尽管菲尔特近况尚可,但他们今季联赛客战表现实在差到冇朋友,11仗只取得1个积分,今仗还要挑战拜仁,菲尔特必定凶多吉少。阵容方面,门将M.芬克、后卫基迪安.祖恩和前锋罗宾.基亚等人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