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欧冠:尤文出征剑指胜「利」

时间:2022-02-22 2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凌晨,欧冠联十六强首回合继续进行,届时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将主场迎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挑战。贵为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实力毋庸置疑,而且他们已经连续多仗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兼且胜率较为可观,球队状态相当有保证。虽然比利亚雷亚尔近况亦较为不俗,但他们在欧冠联的竞争力以及经验都无法与尤文图斯相提并论。在此等情况下,今仗还是更为看好尤文图斯先拔头筹。

上赛季,比利亚雷亚尔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到欧洲联赛决赛,并且最终通过十二码大战险胜英超豪门曼联捧杯,从而为自己赢得一个宝贵的欧冠联参赛资格。但众所周知,欧洲联赛的整体竞争力显然不及欧冠联,比利亚雷亚尔整体实力与一众欧冠联老牌劲旅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本届欧冠联分组赛,比利亚雷亚尔录得3胜1和2负,虽然期间攻击力不俗,但均场失1.5球的防守表现还是让人担忧,他们最终以F组次名身份晋级十六强。到了淘汰赛,比利亚雷亚尔可谓遇到真正的考验,他们遭遇到实力与底蕴俱佳的豪强尤文图斯,球队上下肯定会备受压力。严格来说,比利亚雷亚尔今季整体表现较为一般,他们前25轮西甲战罢仅排名第六,已经远离争冠集团。更为让人担忧的是,主力攻击手谢拉特.摩兰奴因伤无缘披甲,球队攻击力无疑大打折扣,比利亚雷亚尔如今或只能依靠前锋阿诺.丹祖马攻城拔寨,但由于尤文图斯后防线勐将如云,阿诺.丹祖马能否发挥出应有水准仍是未知之数。尽管今仗率先主场出击,但比利亚雷亚尔在此前分组赛当中的主场战绩仅为胜和负各一场,期间有2场的失球数达到2球,可见球队在欧冠联当中并无多少主场优势可言。此番迎战强敌尤文图斯,比利亚雷亚尔实在不宜过分高估。阵容方面,还有后卫鲁宾.彭拿和中场法兰西斯.高基连因伤缺阵。

尤文图斯方面,他们在欧冠联当中一向都颇具竞争力,本届赛事亦不例外,球队在分组赛当中斩获5胜1负佳绩,积15分勇夺H组头名,从而强势跻身淘汰赛。而在联赛当中,经历季初连续4轮联赛不胜之后,尤文图斯强势反弹并已重返正轨,他们已经连续12轮联赛保持不败,而且期间以取胜居多,球队因此亦顺利杀回联赛前四之列,一众将士可谓备受鼓舞,这亦能让他们专心于欧冠联的争夺。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图斯近期得分点众多,在最近4仗各项赛事当中,包括前锋杜辛.华荷域和中场丹尼斯.萨卡利亚在内的5名球员有入球进账,如此多的得分点显然让比利亚雷亚尔后防线防不胜防。虽然此番需要作客出战,但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并无太大影响,皆因他们今季意甲作客抢分能力位居前列位置,期间均场能攻入1.62球只失1.08球,而且最近3场欧冠联作客赛事亦录得2胜1负的尚可战绩,可见球队客战能力还是有一定保证。再者,尤文图斯上届欧冠联正是在十六强战当中以加时的方式被波图淘汰,一众将士显然心有不甘,他们肯定不希望重蹈覆辙,因此今仗定必格外卖力。有见及此,尤文图斯此番出征势必力争先下一城。阵容方面,前锋费特历高.基艾沙和后卫佐基奥.捷连尼等人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