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比利亚雷亚尔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22-02-22 2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歐冠聯十六強首回合繼續進行,屆時西甲球隊維拉利爾將主場迎來意甲豪門祖雲達斯的挑戰。貴為意甲豪門,祖雲達斯實力毋庸置疑,而且他們已經連續多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兼且勝率較為可觀,球隊狀態相當有保證。雖然維拉利爾近況亦較為不俗,但他們在歐冠聯的競爭力以及經驗都無法與祖雲達斯相提並論。在此等情況下,今仗還是更為看好祖雲達斯先拔頭籌。


  上賽季,維拉利爾一路過關斬將殺入到歐洲聯賽決賽,並且最終通過十二碼大戰險勝英超豪門曼聯捧盃,從而為自己贏得一個寶貴的歐冠聯參賽資格。但眾所周知,歐洲聯賽的整體競爭力顯然不及歐冠聯,維拉利爾整體實力與一眾歐冠聯老牌勁旅相比還是有一定差距。本屆歐冠聯分組賽,維拉利爾錄得3勝1和2負,雖然期間攻擊力不俗,但均場失1.5球的防守表現還是讓人擔憂,他們最終以F組次名身份晉級十六強。到了淘汰賽,維拉利爾可謂遇到真正的考驗,他們遭遇到實力與底蘊俱佳的豪強祖雲達斯,球隊上下肯定會備受壓力。嚴格來說,維拉利爾今季整體表現較為一般,他們前25輪西甲戰罷僅排名第六,已經遠離爭冠集團。更為讓人擔憂的是,主力攻擊手謝拉特.摩蘭奴因傷無緣披甲,球隊攻擊力無疑大打折扣,維拉利爾如今或只能依靠前鋒阿諾.丹祖馬攻城拔寨,但由於祖雲達斯後防線猛將如雲,阿諾.丹祖馬能否發揮出應有水準仍是未知之數。儘管今仗率先主場出擊,但維拉利爾在此前分組賽當中的主場戰績僅為勝和負各一場,期間有2場的失球數達到2球,可見球隊在歐冠聯當中並無多少主場優勢可言。此番迎戰強敵祖雲達斯,維拉利爾實在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還有後衛魯賓.彭拿和中場法蘭西斯.高基連因傷缺陣。


  祖雲達斯方面,他們在歐冠聯當中一向都頗具競爭力,本屆賽事亦不例外,球隊在分組賽當中斬獲5勝1負佳績,積15分勇奪H組頭名,從而強勢躋身淘汰賽。而在聯賽當中,經歷季初連續4輪聯賽不勝之後,祖雲達斯強勢反彈並已重返正軌,他們已經連續12輪聯賽保持不敗,而且期間以取勝居多,球隊因此亦順利殺回聯賽前四之列,一眾將士可謂備受鼓舞,這亦能讓他們專心於歐冠聯的爭奪。尤為值得一提的是,祖雲達斯近期得分點眾多,在最近4仗各項賽事當中,包括前鋒杜辛.華荷域和中場丹尼斯.薩卡利亞在內的5名球員有入球進賬,如此多的得分點顯然讓維拉利爾後防線防不勝防。雖然此番需要作客出戰,但對於祖雲達斯來說並無太大影響,皆因他們今季意甲作客搶分能力位居前列位置,期間均場能攻入1.62球只失1.08球,而且最近3場歐冠聯作客賽事亦錄得2勝1負的尚可戰績,可見球隊客戰能力還是有一定保證。再者,祖雲達斯上屆歐冠聯正是在十六強戰當中以加時的方式被波圖淘汰,一眾將士顯然心有不甘,他們肯定不希望重蹈覆轍,因此今仗定必格外賣力。有見及此,祖雲達斯此番出征勢必力爭先下一城。陣容方面,前鋒費特歷高.基艾沙和後衛佐基奧.捷連尼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比利亚雷亚尔(747) 尤文图斯(47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