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AC米兰 vs 乌迪内斯

时间:2022-02-25 19: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凌晨,意甲繼續進行,AC米蘭將在主場迎接烏甸尼斯的挑戰。前者上輪面對弱旅沙蘭力坦拿未能全取3分,球隊一腔怒火急待發洩,此番回到主場迎戰實力不濟的烏甸尼斯,AC必定重返勝軌。

  AC本賽季開局相當出色,不過賽季中期經歷過一段時期的起伏,如今他們已經穩住局面,在比國米多賽1輪的情況下領先2分領跑意甲。在歐冠聯意外出局的情況下,意甲冠軍已經成為AC全力爭奪的終極目標。二月初客戰逆轉國米一戰已經為AC眾將大大提振士氣,他們相信己隊有著足夠的能力再次問鼎冠軍,尤其是國米這個競爭對手近期狀態極差,也讓AC看到了拉開積分的希望。上輪和排名倒數的沙蘭力坦拿意外戰和也讓AC不敢再次輕敵,此番即使面對排名末流的烏甸尼斯依然要穩打穩扎。好在AC進攻火力有保障,均場入2球的他們擁有薩拉坦.伊巴謙莫域、奧利維亞.基奧特和拉菲爾.利亞奧等得分好手,只要球隊齊心協力少犯錯,主場拿下烏甸尼斯對AC來說簡直易過借火。陣容方面,中場伊斯美.賓拿沙停賽受罰,後衛西蒙.卡積亞傷缺。

  烏甸尼斯近幾個賽季以來在意甲都是下游的魚腩部隊,本賽季他們表現依然沒有起色,除了在賽季初有過連勝之外,其餘比賽發揮均不甚理想,導致球隊較上季退步不少,保組壓力陡然增加。不得不提的是,烏甸尼斯今季防守端發揮令人失望,聯賽面對拿玻里和阿特蘭大等球隊均曾大比分輸波。儘管葡萄牙前鋒比圖.比頓卡爾領銜的鋒線有過一段時間的亮眼演出,但如今烏甸尼斯也已經陷入低迷。尤其是烏甸尼斯過去3仗聯賽作客僅取1分,而且期間顆粒無收,今鋪還要面對強大的AC,烏甸尼斯必定在劫難逃。陣容方面,門將辛杜路和後衛巴林.紐丁克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3686) 乌迪内斯(5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