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超:曼联主场「特」别劲

时间:2022-02-26 2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深夜,英超有好戏上演,曼联坐镇奥脱福球场迎来沃特福德的挑战。两队实力和近况都相距甚远,拥有主场之利的曼联是役有力击退对手。

虽然曼联周中欧冠联十六强首回合整体发挥不佳,但是他们还是凭藉着小将安东尼.伊兰加的入球与对手打和,至此,曼联连续不败的场次增加到10场(法定时间),状态相当不错。今季英超已经来到中后段,曼联主要任务还是保住前4的位置,虽然他们目前积46分,但只比少踢2场的阿仙奴多1分,曼联随时跌出前4,他们需要继续抢下更多积分往上冲才保险,面对升班马沃特福德,红魔鬼迎来全取3分的大好机会。一方面,曼联近期主场取得连胜,而且进攻强劲,均场入3球,般奴.费南迪斯和基斯坦奴.朗拿度等多名球员都有入球;另一方面,曼联最近8次坐镇奥脱福球场对阵沃特福德全部获胜,而且6次保持清白之身,双方是役再次交战,曼联全取3分问题不大。阵容方面,前锋艾迪臣.卡云尼和美臣.格连活特因各自原因避战。

沃特福德上季排在英冠第2直接升班到英超,作为今季英超升班马,球队首要目标就是要保组。不过令人失望的是,沃特福德今季至今表现糟糕,他们已经换了2次主帅,目前是老帅鹤臣带队,他带英超球队的经验相当丰富。即便如此,沃特福德的表现也未见明显的改善,近3个月联赛只赢下1场,而且进攻乏力,近6轮只有莫沙.施素高和艾文奴.丹尼斯有过破门。另外,沃特福德今季不擅客战,12场输了7场之多,而且防守不稳,此番面对近2轮联赛攻入6球的曼联,沃特福德折戟在所难免。阵容方面,后卫尼古拉斯.尼高路和中场彼德.伊迪保因伤无法披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