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德甲:拜仁必有后「福」

时间:2022-02-26 2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凌晨,德甲上演焦点战,拜仁慕尼黑将挥军挑战法兰克福。法兰克福目前战绩为8胜7和8负,比上不足比下有馀,球员争胜决心有所不足;反观拜仁则一心为实现德甲十连冠的伟业而努力,但是目前只领先身后多蒙特6分并不保险,考虑到拜仁上轮大胜反弹,而法兰克福则遭遇两连败打击,双方此番交锋,拜仁带走3分不在话下。

自从开季头10轮仅胜1场后,法兰克福终于触底反弹,随后7轮赢足6场,排名也一度杀入前6,可惜球队近期状态再次遇冷,近6轮战绩只有1胜1和4负,目前则连输2场,排名一路下跌。法兰克福目前战罢23轮手握31分排名德甲中游位置,战绩为8胜7和8负,总共攻入33球失35球,整体而言只是中规中矩,但是比起上季以1分之差屈居第5位却有明显退步。法兰克福头号文章摘自华体网射手拉菲尔山度士.波利已经遭遇5轮入球荒,而且全队也受此感染,近4轮联赛有3场都颗粒无收,球队近期状态之差自然无需多说。不利的是,法兰克福联赛至今主场胜率只有27.27%,是德甲目前4支主场胜率还不足三成的队伍之一。再者,法兰克福主帅加斯拿之前曾5次带队对阵过拜仁,负率高达八成,是役对阵战意十足的拜仁慕尼黑,法兰克福主场沦陷在所难免。阵容方面,中场基斯迪恩.查杰今仗停赛;而门将拉马查和前锋拉格拿.艾治等人因伤避战。

由于前轮联赛意外给波琴送温暖,导致拜仁目前的领跑优势被多蒙特拉近小许,如今在德甲仅剩三分一赛程下,球队十连冠路上已经再无太多失分的馀地。不过,拜仁始终是支可怕的球队,他们联赛至今场均能够攻入3.22球笑傲五大联赛。拜仁前锋罗拔.利云度夫斯基在德甲乃至欧洲赛场依然是「只手遮天」,他近3轮联赛有5球进账,状态火热,德甲战罢23轮则攻入28球之多,连续3次单季入球30+只是时间问题,甚至连续2季40+也是指日可待。而在欧冠联方面,罗拔.利云度夫斯基7战攻入9球,如此恐怖的入球能力试问谁人能挡?除开上轮大炒格雷特霍夫外,拜仁联赛至今的胜仗都是大大小小的连胜状态,换言之,球队今季联赛在重返胜轨后下一轮的胜率达到100%。值得一提的是,拜仁今季联赛斩获首次六连胜的希望就是破灭在法兰克福的脚下,当时还成就了后者斩获联赛首胜,此等「奇耻大辱」怎能不报?阵容方面,门将纽亚和中场李安.哥列斯卡等人均因伤休战;前锋汤马士.梅拿感染新冠缺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