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马德里竞技 vs 维戈塞尔塔

时间:2022-02-26 2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馬德里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戰切爾達。馬德里體育會聯賽至今表現更勝切爾達一籌,兩隊積分差距達到10分,而且馬德里體育會近年面對切爾達明顯是佔優的一方,加上坐擁主場之利,今仗不妨看好馬德里體育會順利全取3分。

  儘管馬德里體育會今季表現不及上季,但他們的戰鬥力依舊不容小覷,前25輪聯賽戰罷,球隊仍然排在較前位置,而且均場能攻入1.8球,攻擊力名列西甲前茅,此等火力足以讓對手防守端備受壓力。安祖.哥利亞、路爾斯.蘇亞雷斯以及祖奧.菲歷斯等攻擊手均具備極強的個人能力,其中祖奧.菲歷斯今仗表現尤為值得關注,皆因此子在最近2仗各項賽事當中均有斬獲,顯示出良好的競技狀態,他今仗肯定能給切爾達後防線施加巨大壓力。此外,馬德里體育會一向主場表現不俗,今季西甲前12仗主場賽事當中,他們的勝率就接近六成,主場戰鬥力足以給人一定信心。再者,馬德里體育會如今仍需為聯賽前四位置而戰,一眾將士戰意高昂,今仗主場迎戰整體實力不及己隊的切爾達,相信他們不會輕易錯過全取3分的大好機會。陣容方面,中場丹尼爾.華斯和前鋒馬圖斯.古恩夏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切爾達聯賽至今整體演出較為一般,25輪聯賽過後,他們的戰績僅為8勝8和9負,表現只能用平庸來形容,因此球隊現時積32分僅能排在積分榜中游位置。儘管近期連續5輪聯賽保持不敗,但期間多達3場和局,可見球隊近期明顯缺乏爭勝能力。另外,切爾達近期聯賽作客表現比起主場來說可謂遜色不少,他們已經連續3輪聯賽作客未嘗勝績,期間有2場顆粒無收,球隊目前的客戰能力確實難以讓人信賴。更為糟糕的是,切爾達近年面對馬德里體育會基本無運行,其中在雙方最近6次交鋒當中,切爾達僅得3和3負的劣績,期間3場食白果之餘還多達4場失球數達到2球,明顯是劣勢的一方。綜上所述,切爾達此番出征實在不宜過分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维戈塞尔塔(57) 马德里竞技(17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