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佛罗伦萨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22-03-04 17: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迎來焦點大戰,祖雲達斯走訪法蘭基球場挑戰費倫天拿。雙方今季聯賽曾交手一次,當時祖記坐擁主場優勢1比0小勝費倫天拿,此役作客斑馬軍團肯定想繼續有所斬獲;而移師主場的紫百合復仇心切,全力避免遭到雙殺。另外冬季轉會窗標王杜辛.華荷域第一次以對手的身份重返法蘭基球場,也是比賽的另一大看點。

  與祖雲達斯一樣(終場前對手送禮),費倫天拿半準決賽同樣是死裡逃生,在少踢一人的不利局勢下(後衛盧卡斯.馬天尼斯古亞達領到紅牌將停賽),尼古拉斯.干沙里斯攻入絕殺球,他與梅開二度的基斯杜夫.比亞迪克絕對是球隊時隔三年殺入準決賽的大功臣。值得一提的是,紫百合之所以在冬窗租借引進基斯杜夫.比亞迪克,就是為了填補杜辛.華荷域離隊的空缺,恰恰有失必得有,波蘭射手加盟球隊以來7場斬獲5球,根據日前媒體消息,費倫天拿希望以低於1500萬歐元的價格買斷他,足見他的表現征服了球會高層。現在可以說紫百合可以忘掉杜辛.華荷域了,雖然基斯杜夫.比亞迪克能力不如前任,但是他的效率絕對能夠幫助球隊更多。至於近況方面,雖然上輪遭到莎索羅絕殺,各項賽事三連勝戛然而止,但在法蘭基球場的發揮還是十分穩定的,近10個主場取得8勝1和1負的戰績,如此強悍的主場優勢讓其無懼任何對手。此外,紫百合在意大利盃的發揮較為穩定,近3場有2場均在法定時間內取勝;而祖記則是兩戰全勝(2比1和4比1)。綜合來看,在大家進攻都算出彩的情況下,防守可能是決定比賽走勢的最關鍵一環。

  作為近兩個賽季以來,意甲賽場上最炙手可熱的前鋒,杜辛.華荷域可以說是轉會市場上的香噴噴。在多家豪門的爭奪中,祖記最終以8160萬歐元羅致這位塞爾維亞新星。杜辛.華荷域的加盟給這支斑馬軍團增添了色彩,不過不再是熟悉的黑白色,而是「紫色」祖雲達斯。要知道算上杜辛.華荷域在內,目前祖記陣中不少球員曾有過費倫天拿效力經歷,其中就包括佐基奧.捷連尼、費特歷高.基艾沙、費特歷高.貝拿迪斯治和祖安.古亞達度等人,只可惜的是以上所提及的前三位均有傷在身今仗將無法對陣老東家。不過也無需擔心太多,畢竟作為目前斑馬軍團當紅炸子雞,杜辛.華荷域自加盟以來備受期待,多次破門並拯救球隊於水深火熱之中,歐冠聯首秀和上輪作客梅開二度就足夠反映他對艾歷尼的戰術部署有多重要。美中不足的是,其他球員給予他的幫助太少了,艾華路.摩拉達等攻擊手近來都沒能取得進球,保羅.戴巴拿和費特歷高.基艾沙還有傷在身,艾歷尼需要應對人腳受限的準備,此番出征必定要打醒十二分精神。陣容方面,後衛李安納度.邦路斯輪休,以及中場韋斯頓.麥堅尼等人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佛罗伦萨(815) 尤文图斯(47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