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卡利亚里 vs 拉齐奥

时间:2022-03-05 23: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利亞里與拉素將在週日凌晨於前者主場上演一場意甲的較量,雖然拉素實力更勝一籌,不過近況欠佳,是役揮軍最近表現穩定的卡利亞里,拉素不妨以拿到1分為主要目標更為現實。

  卡利亞里實力有限,能夠在賽季結束時繼續留在意甲舞臺對他們來說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以過去四個賽季為例,卡利亞里取得的最高排名也僅為第十四名,球隊實力如何相信大家已經心中有數。卡利亞里今季開季表現比過往賽季更差,他們直到第八輪聯賽才首嘗勝績的同時前19輪意甲也只有這一場勝績。正當人們以為卡利亞里今季降班已成定局之時,馬沙利這位曾經執教過國米和拿玻里等隊的名帥終於發力,他率領球隊自進入2022年以來的8輪聯賽中豪取4勝3和1負的佳績,球隊也逃出降班區。不得不提的是,包括李安納度.柏禾列迪、阿歷辛度.戴奧拿和加斯頓.彭里路等攻擊手最近狀態爆棚,攻擊力的提升也是卡利亞里最近連續拿分的主因之一。本輪面對近況欠佳的拉素,擁有主場之利的卡利亞里保和爭勝不是奢望。陣容方面,後衛施巴斯坦.華路基域斯和中場奇雲.史杜特文等人因傷高掛免戰牌。

  拉素同樣擁有名帥掌印,而且沙里的名氣和水準更要在馬沙利之上,可惜與後者得到球會高層的鼎力支持相反的是,此前沙里因引援問題與球隊高層產生矛盾,從而導致軍心不穩,球隊戰績也隨之變差。上仗在與拿玻里的強強對話中,柏度.洛迪古斯好不容易在88分鐘時為球隊扳平比分,可惜卻在臨完場前被法比安.雷斯攻入絕殺球。輸掉這場比賽之後,拉素最近6仗各項賽事只取得1勝2和3負的劣績,其中3仗作客賽事更是只錄得1和2負。當然拉素今仗也並非打定輸數,一來球隊實力要比卡利亞里高出一個檔次,二來過往與卡利亞里交鋒時球隊也是佔據上風——雙方最近6次交手拉素取勝5場,其中三次出征全部凱旋而歸。最後,卡利亞里的主場戰鬥力也較弱——13輪主場戰績為2勝6和5負。綜合以上所述,相信拉素本輪揮軍拿到1分還是不成問題。陣容方面,中場文奴爾.拉薩利和丹尼路.卡達迪均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637) 拉齐奥(9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