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尤文图斯 vs 斯佩齐亚

时间:2022-03-0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意甲第28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祖雲達斯主場迎戰史柏斯亞。兩隊均踢完27輪聯賽,但史柏斯亞卻和祖記的積分相差多達24分,可見雙方之間整體表現的差距頗大,並且祖記近期各項賽事立於不敗之地,反觀客隊則是屢戰屢敗,近況難盡人意。兩隊相比之下,今鋪理應看好祖記全取3分。


  祖記目前斬獲了14勝8和5負的戰績,暫積50分排在第四位。雖然斑馬軍團現時處於前四集團,但球隊當下形勢並不明朗,由於和國米、AC等仍有一定的距離,而身後的阿特蘭大則在少踢一輪的情況下僅落後前者3分。若祖記掉以輕心,將會被身後虎視眈眈的隊伍後來居上,有著隨時脫離歐冠聯區的風險,因而球隊隨後的賽程仍需全力爭勝。利好的是,祖記的發揮依舊穩定,自上年12月至今各項賽事裡的常規時間內都能立於不敗之地,而在歐冠聯十六強首回合裡作客與維拉利爾打成平手;隨後又憑藉杜辛.華荷域和摩斯.堅恩等人的出色表現相繼在聯賽和意大利盃中斬獲勝績,球隊的競技狀態依舊有保證。另外,賽季至今安聯競技場失球數僅有9個,與拿玻里並列主場失球最少,可見祖記在坐擁地利的情況下,其防守端的發揮亦值得信賴。綜上所述,坐擁主場優勢的祖記是役取勝無難度。陣容方面,後衛阿歷斯.辛度和佐基奧.捷連尼等人因傷缺陣。


  史柏斯亞依舊延續著上賽季不佳的表現,如今僅錄得7勝5和15負的戰績排在聯賽下游,由於距離降班區的領先優勢並不大,因而球隊的保組形勢並不樂觀。史柏斯亞的攻防兩端發揮都難言理想,均場1.04個入球數相當平庸,作為球隊上賽季的頭號射手麥巴拉.尼蘇拿,此子本賽季破門能力下滑明顯,如今也只收獲了2球。進攻端欠缺火力的同時,其後防線同樣不盡人意,均場1.81個失球數位列倒數,過去4輪聯賽失球總數高達7個,這也是球隊在本月一勝難求的關鍵原因。本就與上述的祖記存在著紙面實力上的差距,再加上近期糟糕的競技表現,士氣頗為低迷的史柏斯亞此行並沒有取勝本錢。陣容方面,中場伊比馬.哥尼等人因傷無緣披掛,而後衛奇雲艾米安和基域諾被罰停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斯佩齐亚(278) 尤文图斯(47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