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比利亚雷亚尔 vs 维戈塞尔塔

时间:2022-03-13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西甲第28輪繼續有精彩賽事上演,其中切爾達將作客挑戰維拉利爾。維拉利爾上輪聯賽輸球導致此前4勝1和的聯賽戰績作古,球員勢必心有不甘,是役面對近期作客有輸無贏的切爾達,維拉利爾肯定會打醒十二分精神全力爭勝。

  維拉利爾上輪聯賽大意失荊州,最終作客以0比1不敵奧沙辛拿,導致連續6場各項賽事(西甲4勝1和以及歐冠聯1和)的不敗之身被打破。回顧維拉利爾今季聯賽表現,可以用低開高走來形容,他們頭15輪只贏過3場,近12輪則斬獲8勝2和2負,目前排名第7位,而且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在聯賽主場方面,維拉利爾今季表現尤為出色,其8勝4和2負的戰績是所有戰罷27輪球隊主場搶分第3多的,而且場均能夠攻入2.43球之多,火力之猛就連皇馬巴塞都要甘拜下風。維拉利爾最近一次聯賽主場以5比1大炒愛斯賓奴,鋒線小將耶利美.賓奴獨中四元令人眼前一亮,隨著球隊頭號射手謝拉特.摩蘭奴正在養傷,此子本輪主場作戰無疑將被寄予厚望。陣容方面,後衛魯賓.彭拿和前鋒柏高.艾卡沙因傷倦勤。

  切爾達上輪聯賽面對下游分子馬略卡,球門曾3度被攻破,他們最終在完場前憑藉伊亞高.艾斯柏斯的十二碼才最終險勝對方,取得近4輪聯賽首勝,不過卻付出了後衛曉高.馬路染紅離場的代價(今仗將自動停賽)。切爾達整體實力在西甲也只是陪跑分子,他們在前3季甚至有2次名列第17位勉強保組,球隊在西甲群雄當中的爭勝能力相當有限。切爾達今季西甲戰罷27輪積35分排名第10位,整體表現十分平庸,而在面對目前排名更加靠前的隊伍時,球隊至今只贏過貝迪斯1次,其欺善怕惡的特點相當明顯。至於聯賽作客方面,切爾達已經連續4輪不勝,當中有3場更加無法取得入球,此番走訪頗具主場戰鬥力的維拉利爾,切爾達不宜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比利亚雷亚尔(779) 维戈塞尔塔(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