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德甲:药厂恶斗狼堡

时间:2022-03-20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德甲第廿七轮迎来最后两场角逐,其中一场为沃尔夫斯堡主场对战勒沃库森。虽然药厂目前积分比狼堡多出14分,但前者最近状态持续低迷,此番走访以逸待劳的沃尔夫斯堡,勒沃库森能够抢得分数已算完成任务。

沃尔夫斯堡今季联赛表现犹如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既有三度取得连胜也有两度至少遭遇四连败,最近4轮1胜1和2负的飘忽战绩正是他们赛季的缩影,目前只高出降班区个位数分差,并非完全没有保组压力。其实沃尔夫斯堡最近个半月也有值得称赞的地方,那就是他们的进攻端,过去6轮联赛球队连场取得破门,当中均场入球超过2个,期间艾斯达.华兰克斯、麦斯米兰.阿诺、祖拿斯.云特和麦斯.古斯都各自贡献2球,多点开花的进攻令到狼堡将禾特.域贺斯离队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不过此番来访的勒沃库森是今季德甲进攻火力前三强悍的球队,沃尔夫斯堡理应从防守做起,同时争取延续近期的进攻表现,这样才有可能抵抗到底。阵容方面,后卫保罗奥达维奥.达施华和威廉.富达度等人伤缺。

受到欧洲联淘汰赛开打的影响,勒沃库森近2轮联赛只得1和1负的不胜战绩,得不偿失的是球队在欧洲联十六强中遭到阿特兰大双杀出局,至此3月份进行的4仗各项赛事中药厂遭遇1和3负的沉重打击。究其原因,勒沃库森引以为豪的进攻火力下滑是最大的影响因素,近4仗各项赛事合共只入3球且有1球为乌龙球,其中近2仗相继颗粒无收,射手柏德列.舒希克的伤缺直接打乱了球队的进攻节奏,所幸的是此子近日已恢复训练,本轮有望迎来复出。当然,药厂阵中除了柏德列.舒希克外,攻击手莫沙.迪亚比的破门能力亦属上乘,后者今季联赛已录得12球进账,进入下半程后分别上演过帽子戏法和梅开二度,状态甚至较上半程更为出色,莫沙.迪亚比将是勒沃库森此行抢分的关键人物。阵容方面,后卫谢利美.费林邦和中场科利安.韦特斯等因伤缺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