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德甲:多特誓胜科隆

时间:2022-03-20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德甲继续有精彩好戏上演,其中科隆将主迎多特蒙德。多特蒙德近期在联赛中斩获两连胜佳绩,同时保持联赛5轮不败,球队士气高涨,面对状态飘忽的科隆, 多特蒙德有望乘胜追击。

凭藉京士利.舒捷拿致胜入球,科隆上仗成功在利华古逊身上取得3分,终结两轮联赛不胜的局面。前26轮德甲战罢,科隆录得10胜9和7负战绩,目前位居联赛中游位置,今季整体表现中规中矩。不过,从进攻和防守的来看,科隆的表现不可谓出色,他们目前在联赛中的得失球比为37比39,攻防两端略显失衡。队内头号射手安东尼.蒙迪斯特今季已经攻入15个联赛入球,可见他的射术精湛,但阵中其馀的得分手最多也只有3球进账,对手一旦在防守上针对安东尼.蒙迪斯特,科隆的进攻就容易「熄火」,需要注意的是,这位法国前锋目前处于入球荒中,近3场德甲没有入球,状态难有保证。另外,科隆在今季与多特蒙德的首循环交手中以0比2失利,双方近7次交手前者取得1胜1和5负战绩,对赛战绩处于下风,心理层面不占优的科隆即使坐拥主场之利也难挡多特蒙德带走3分。阵容方面,中场艾耶斯.史基尼和祖拿斯.赫达等人因各种原因缺阵。

虽然此前在欧洲联出局,但多特蒙德没有深陷打击之中,反而他们近期状态有所回勇,目前处于两连胜之中。在已经进行了的26轮德甲中,多特蒙德取得18胜2和6负战绩,目前积56分排在前列位置,仍保留着争夺德甲冠军的希望。上仗战胜缅恩斯之后,大黄蜂近5轮德甲斩获4胜1和佳绩,期间马里奥斯.禾夫和艾素.韦素扮演了重要角色,两人在近2轮联赛各入1球,为球队带来宝贵的6分,从而缩小了与榜首球队拜仁的分差。本赛季防守一直不稳的多特蒙德,防守端近期也得到改善,近5轮联赛多特蒙德仅失1球,是防守表现最好的一段时期,事关多特蒙德今季在德甲中只有6次零封,其中4次都在近期发生,加上艾宁.夏兰特、马高.雷斯和麦斯.晓姆斯等主力球员近日迎来复出,攻防两端实力进一步提升的情况下,多特蒙德今仗赢波不在话下。阵容方面,中场马莫特.达侯特今仗被罚停赛,后卫汤马士.梅尼亚和马素.舒美沙等人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