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爱尔兰 vs 比利时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有幾場國際友誼賽陸續開波,其中愛爾蘭將在主場迎戰勁敵比利時。綜觀比利時今期大名單,不少耳熟能詳的當打球星沒有隨隊出戰,取而代之是頗多生面孔入選;不過他們貴為近年FIFA世界排名第一,而愛爾蘭只有在50名左右,兩隊實力差距不言而喻,始終看好比利時高奏凱歌。

  愛爾蘭目前排名世界第49,結合此前2屆歐國聯他們都被分在聯賽B組,並且成績皆不盡人意,不難看出球隊競爭力實屬歐洲三流。如果從人腳方面來看,愛爾蘭並不缺乏在英超或英冠征戰的球員,然而球隊歷來給人印象就是傳統英倫風格,身體強壯、對抗硬朗,短板過於明顯——技術粗糙,和頂級強隊抗衡往往落於下風。不妨留意在此前的世界盃外圍賽分組賽,愛爾蘭兩循環對陣葡萄牙遭遇1和1負,與己隊風格類似的塞爾維亞兩次交鋒同樣難求一勝,與另外兩個實力較弱對手的戰績在此便不詳細提及。有見及此,是役要與各方面都屬於頂級水準的比利時過招,就算對方派出大量輪換練兵,愛爾蘭也很難有作為。

  由於早早在世界盃外圍賽分組賽階段達成目標,本期國際比賽日的比利時沒有任何壓力,賽程只安排了2場友誼賽,主帥R.馬天尼斯(Roberto Martinez)的計劃也很明確,就是為卡塔爾世界盃做足準備。留意比利時本期大名單,前中後三線很多頂級名將都不在陣,諸如羅美路.盧卡古、奇雲.迪布尼、高圖爾斯等等,名單裡面名氣較大的也許是杜根.夏薩特、尤里.泰利文斯、米治.巴舒亞伊、迪禾克.奧歷基。另外存在一部分是鮮有為國出征的球員,顯然R.馬天尼斯目標是為作充分儲備,畢竟數次世界大賽沒有達到球迷預期的高度,讓黃金一代顏面難存。老實說,也許大面積鍛煉新人,會讓球隊技戰術實力有所打折,但換個角度考慮,這些國家隊新人絕對拼勁十足,希望為自己贏得隨隊出征卡塔爾的一席之地,也許本期的熱身賽會給大家帶來一番不同的精神面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爱尔兰(149) 比利时(4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