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都灵 vs AC米兰

时间:2022-04-10 23: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意甲賽場迎來一場重頭戲,拖連奴主迎AC米蘭。AC目前僅以1分優勢領先拿玻里領跑,在最後衝冠階段容不得絲毫差錯,此番面對連續4仗聯賽主場不勝的拖連奴,AC出征凱旋在即。

  上輪客戰沙蘭力坦拿,拖連奴憑藉安祖亞.比洛迪上半場十二碼建功,以1比0小勝對手,結束了連續8輪不勝的尷尬。需要留意的是,這並不見得拖連奴的狀態有多少好轉,須知道沙蘭力坦拿目前排名意甲墊底,而且是聯賽中唯一均場失球超過2個的球隊,然而拖連奴只在他們身上攻入1球(非運動戰入球),拖連奴的進攻能力讓人懷疑。拖連奴前場組合湯馬素.普比加、安祖亞.比洛迪和約瑟.比卡路得分能力都較為平庸,而且隊內另一位攻入過5個主場入球的安東尼奧.沙拿比亞也躺在傷兵名單中。加上拖連奴過去5次各項賽事對陣AC全部食白果,拖連奴是役實在無力抵抗AC來襲。陣容方面,還有中場丹尼斯.派特和前鋒施蒙尼.薩沙等人傷缺。

  AC上輪被博洛尼亞迫和,領先優勢僅剩1分,對於志在衝冠的AC來說,這場比賽已經無路可退。所幸AC今季客戰表現不俗,15仗贏足11場,均場入球更是高達2.2個,這樣的客場數據下,AC並不懼怕任何對手,何況只是排名中游無欲無望的拖連奴。不過需要留意的是,AC今季偶有大熱倒灶,前有戰和烏甸尼斯後有遭史柏斯亞逆轉,就連今季首循環對陣拖連奴也只是憑藉奧利維亞.基奧特的入球以1球小勝對手。值得一提的是,這位法國前鋒最近2仗有入球分別是1比0小勝拿玻里和2比1逆轉國米的比賽,奧利維亞.基奧特一人包攬全隊所有入球,展現出過硬的心理素質。是役面對戰意不足的拖連奴,AC必定全力爭勝。陣容方面,後衛西蒙.卡積亞和阿歷辛度.費奧倫斯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3804) 都灵(7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