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佛罗伦萨 vs 萨勒尼塔纳

时间:2022-04-24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傍晚,意甲風雲再起,其中沙蘭力坦拿與費倫天拿短兵相接。兩隊聯賽均處於連勝之中,不過雙方首循環交鋒費倫天拿大勝對手4比0,此番再度相遇,費倫天拿複製勝利易過借火。


  作為今季升班馬,沙蘭力坦拿來到意甲後水土不服,聯賽至今他們已經多次遭遇三連敗打擊,32輪過後僅錄得5勝7和20負的劣績。目前沙蘭力坦拿深陷降班區,而導致球隊戰績不佳的主要原因是防守不力。均場失2.16球的他們是意甲防守最差的球隊,今季多次淨負對手3球或以上,其中包括首循環面對費倫天拿輸了個0比4。臨近賽季末沙蘭力坦拿狀態有了一定好轉,連續戰勝森多利亞和烏甸尼斯,不過他們保組前景依然相當不樂觀。尤其是球隊主場戰績糟糕,他們也是目前意甲主場拿分最少的球隊,勝率僅為6.67%,如今還要面對近期聯賽相當強勢的費倫天拿,沙蘭力坦拿主場淪陷在即。


  費倫天拿今季較上季進步明顯,如今有望爭奪前六甚至前四的位置。而他們最強勢的時期是從二月中旬開始,至今9輪比賽贏了6場,其中包括擊敗阿特蘭大和拿玻里,並且作客迫和國米,種種跡象顯示,費倫天拿如今在力保來季歐洲聯賽資格的前提下有望向前四發起衝擊。值得一提的是,在頭號射手杜辛.華荷域過檔祖記後,費倫天拿仍然保持著較高勝率,球隊戰績絲毫沒有受到影響。不過球隊進攻火力確實有所減弱,而阿根廷前鋒尼古拉斯.干沙里斯等球員將扛起球隊進攻大旗。是役客戰升班馬沙蘭力坦拿,費倫天拿有望輕鬆帶走3分。陣容方面,中場盧卡斯.托雷拉和加爾坦奴.卡斯杜維尼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佛罗伦萨(870) 萨勒尼塔纳(20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