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AC米兰 vs 佛罗伦萨

时间:2022-05-03 1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意甲繼續進行,AC米蘭主迎費倫天拿。費倫天拿在爭奪歐戰席位的關鍵時刻掉鏈子,上仗不敵對手之後,紫百合遭遇了各項賽事三連敗打擊,士氣極其低落,此番面對全力爭冠的AC,費倫天拿再添一敗在所難免。

作為意甲豪門,AC的底蘊和成績不用說,但是他們近年來由於財政等等多方面的因素,紅黑軍團已經超過十年沒有染指過聯賽冠軍,到了今季,AC終於有機會爭冠實在不容易。聯賽34輪戰罷,AC與同城死敵國米叮噹馬頭,前者只比後者多2分,那麼AC需要在剩下的4輪比賽中不容有失。有利的是,AC今季主場戰鬥力強勁,17場贏下了10場之多,期間攻守兼備,老將奧利維亞.基奧特和薩拉坦.伊巴謙莫域依然保持不俗的狀態,他們合共攻入17球,相信二人今鋪會成為勝負的關鍵手。另外,AC近況正佳,上輪21逆轉戰勝拉素之後,AC已經超過3個月在聯賽保持不敗,其中收獲75和的戰績,此番面對處於連敗的費倫天拿,AC主場全取3分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後衛西蒙.卡積亞和阿歷辛度.費奧倫斯因傷避戰。

作為中游球隊,費倫天拿今季整體表現出色,在眾多勁旅之中,他們不聲不響地爬了上來,球隊更是憑藉著2月中旬開始的一波不俗戰績,紫百合更是有機會爭奪前4的位置。不過令人失望的是,費倫天拿近期突然斷電,從意大利盃準決賽次回合兩球完敗給祖記開始,費倫天拿已經遭遇了各項賽事三連敗,期間進攻直接啞火,3場比賽兩度被零封,只有列卡度.沙普拿拉攻入1球而已,這種狀態面對AC,費倫天拿可謂凶多吉少。另外,費倫天拿今季作客也沒有太出彩的表現,17場輸了8場且防守不穩,加上最近1次作客對陣AC也落敗,此番再次出征,費倫天拿無力洗頹。陣容方面,中場加爾坦奴.卡斯杜維尼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3864) 佛罗伦萨(8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