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爱尔兰 vs 乌克兰

时间:2022-06-08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凌晨,歐洲國家聯賽B組中的A組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愛爾蘭對陣烏克蘭。愛爾蘭上仗遭遇零封,球隊士氣備受打擊,此次面對志在贏球洩憤的烏克蘭,愛爾蘭是役主場淪陷在即。

  愛爾蘭FIFA排名第47位,球隊歷史上曾三度闖入世界盃決賽週,並且都能在分組賽中成功突圍,最好成績是止步於準決賽,雖說並非頂尖隊伍,但也絕非泛泛之輩。隊內不少球員效力於英超聯賽,利物浦門將基利尼亞、愛華頓的史密斯.高文、紐卡素的謝夫.軒迪克等都是擁有不錯實力的球員,他們都是愛爾蘭的底氣所在。不過可惜的是,球隊在本屆世界盃外圍分組賽中,與實力強勁的塞爾維亞以及葡萄牙一組,未能獲得出線資格也是在意料之中。此外,愛爾蘭在今季歐國聯分組賽中同樣出師不利,面對整體實力略遜一籌的阿美尼亞,己隊卻被零封擊敗。似乎要步上賽季分組賽一勝難求的後塵(上季分組賽遭遇3和3負)。綜上所述,今鋪狀態似乎有所起伏的愛爾蘭確實不宜高估。

  另一邊廂,烏克蘭上仗與威爾斯爭奪歐洲區最後一張卡塔爾世界盃的入場券,最後卻因為一粒烏龍球憾負對手,與世界盃擦肩而過對於他們的打擊不小。不過想必烏克蘭在痛定思痛過後,會在歐國聯中捲土重來。作為一支FIFA排名第27位的隊伍,其實力絕對不容小覷。效力於韋斯咸的安德列.耶莫蘭高是球隊的主力攻擊手,此前與蘇格蘭的附加賽中,為己隊先開紀錄,至此安德列.耶莫蘭高已經為國家隊貢獻了45個入球,僅次於舒夫真高(Andriy Shevchenko)的48個,本場比賽他同樣肩負破門重任。此外,路斯蘭.馬連路夫斯基、奧歷辛特.仙真高以及域陀.迪斯根哥夫等球員都頗具實力。在紙面比拼上,烏克蘭的全隊身價將近愛爾蘭的2.5倍,擁有更勝一籌的陣容是烏克蘭摘得勝果的最大倚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乌克兰(247) 爱尔兰(1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