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特拉布宗体育 vs 哥本哈根

时间:2022-08-24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凌晨,歐冠聯外圍賽第五圈次回合同時展開3場激鬥,其中特拉布宗將回師主場迎戰哥本哈根,後者首回合力克對手,而且球隊近期狀態發揮亦更勝一籌,是役次回合,他們當然希望可以贏球晉級。

  特拉布宗目前在土超踢了3場聯賽,當中球隊錄得2勝1負的戰績,作為聯賽衛冕冠軍的他們而言,這個開局還算可以接受。不過,在歐戰賽場上,特拉布宗就遇上難題,球隊出戰歐冠聯的第五圈,他們遭遇丹超勁旅哥本哈根。然而,特拉布宗首回合對碰以1比2落敗,要知道,他們全場控球率超過六成,而且還有7次射門,卻只有2次命中目標,如果不是中場巴卡錫達斯在比賽中後段扳回一球的話,相信球隊形勢更加不容樂觀。值得留意的是,7月底至今,特拉布宗合共出戰過5仗各項賽事,球隊錄得3勝2負的戰績,頭3場發揮出色,全部獲勝之餘,更是1球未失,但到了最近兩場比賽,他們狀態持續下滑,2場敗仗合共失7球,防守不穩成為最大的絆腳石。

  哥本哈根近期取得各項賽事兩連勝,球隊合共取得5球,僅失1球,攻防兩端發揮不俗。與特拉布宗一樣,哥本哈根同時各自聯賽的衛冕冠軍,而後者開局則麻麻,6輪錄得3勝3負,所幸的是,球隊進攻端還是火力充足,6場比賽攻入13球,其中中場域陀.卡里臣已經有5個聯賽入球。並且,域陀.卡里臣亦將良好的腳風帶到歐戰賽場,此子在首回合攻入關鍵入球,為哥本哈根取得晉級先機,換言之,他已經連續有「士哥」進賬,可見域陀.卡里臣次回合依舊是特拉布宗後防線的心腹大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哥本哈根(248) 特拉布宗体育(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